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黄昏に染まる

  最近月歌那边出了预告说下期是Growth的活动,然后出了新的卡池,因为这期主题(夏祭和浴衣)还挺喜欢的就打算肝一下,然后看了眼手上没什么Growth的卡,于是就也打算随便抽下卡池了。这次卡池有单人UP,但我对Growth除了歌挺好听的没什么其他的了解(……),光看脸的话我喜欢的那个也是这期的活动卡,今天又看了眼里面银发那位的CV居然是凛月的,于是就打算抽今天的池子了。结果就是我怀疑起了这UP到底UP在哪了???我真的没抽错日子吗???
  
  然后今天DG那边也终于领完了特殊登陆奖励,现在我有三个迦南巨巨了,为所欲为地搓无板(……)。
  
  顺便歌词子博客那边今天终于把ES二专最后欠着没做的fine和ts给补完了,之后就可以开始动手做三专了,但是我也不知道具体什么时候会开始,敬、敬请期待?(……)而且我还找CC子(然后她从她朋友那里)要到了滚苹果CD的BK,补完了她CD里剩下的几首找不到歌词的歌,滚苹果真是太好了(……)。

评论(3)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