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ムーンマジック

  朋友们,九月到了,你们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没错,达芬奇的小卖部里又多了五张呼符。
  ……。
  …………。
  ………………。
  收下我最后的月球魔术吧!!!!!弗兰——!!!!!
  解散。
  
  之后彷徨无助的我打开了EG,发现自己还差一点就又能抽六十连了,于是拿登陆币换了堆粉券表演君咲魔术,结果第一发十连就出了这张超可爱的我没有的UUUR(……)。
  然后我又看了眼自己的胶卷,刚好差500可以再抽一张MR,但想了想我想要的MR基本都有了,于是就改去抽UR了。出来一看是琉璃聚聚语音差点没心脏骤停,可惜并没有中住宿会那张,可惜了啦!
  
  mikucolle今天又白嫖到一张SSR,不过已经有了。
  
  ES今天也终于升到了900级,距离1000级不远了!
  
  顺便ES出预告前我发了个抽奖po说如果这期活动有蜡笔次五星就抽个人送一单(310R),没有就送100R,发工资了开奖,今天下午上着班突然发工资了,于是就跑去开了(……)。结果没想到的是我用的其实不是官方的转发抽奖平台,如果抽转发数超过100的要给钱,我也没多想就还是跟上一次一样去找丘元大大开奖了,然后刚好开到阿弟,1000多转还能抽到亲友,看起来仿佛黑箱(……)。总之之后就转给了她100R当做她跟kaito的礼金(此处应划重点,是个flag)。

评论
热度(2)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