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デスジェイル·サマーエスケイプ

  穿泳装当然是要越狱啦,不越狱还能干嘛?
  总之今天FGO夏日活动二期鸽了一天总算是开始了,开始后立刻拿二期狗粮满破了这期的可爱伊斯塔,当期事当期毕。
  然后今天刷活动的时候还掉了学妹的礼装,这期活动对我真好喔,除了卡池。除了卡池……!
  
  昨天ES公开了fine三专的试听,由于封面服装很明显是青空活动服装的arrange,再加上之前奈次的似乎是星曜祭的服装,流星的是返礼祭的服装,我就一度以为这次可能封面都是箱活服装的arrange。而且这期刚好又是sw箱活,我就觉得可能就是到时候碟子封面的伏笔,而蜡笔次自从上次出碟之后就再也没出过箱活,所以我就自然而然开始畅想,蜡笔次试听出来前肯定还有一次箱活!
  今天vk二专封面出来之后我就知道箱活又飞了。不过能听vk试听还是很兴奋的,今年虽然ALI没有来玩儿了,不过这次两首的曲风我也特别喜欢,比起正统偶像风格的曲子我真的更喜欢这种特色强烈的,简直令人倾倒(?),反正买就是了不要再说了这是我给二位的结婚礼金(……)。
  顺便昨天给这期活动背景配了下服装,星夜真的非常合适,虽然大夏天的(……)。不过我觉得最合适的还是拿mika的小火车服装来配,虽然我没有。虽然我没有……!
  再顺便昨天还是涟的生日,生日快乐,谢谢你的十五颗钻(……)。

评论
热度(2)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