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世界が静止する日

  「邂逅*君咲く少女とビンの中の女の子」
  第5話 世界が静止する日
  
  時国そら:(终于安静下来了。)
  時国そら:(能够听到的只有心脏的声音。噗通、噗通……让人安心。)
  時国そら:(啊啊,这就是我所期望的世界。)
  時国そら:(不被任何人接受,独自一人漂浮在寂静之中,只属于我的世界。)
  時国そら:(你们一直在努力创造这个世界吧。谢谢。)
  時国そら:(但是,你们搞错了。该排除的不是多数的正常,而是少数的异常。)
  時国そら:(所以,走吧。大家就这样一起前往远方。前往远到不会给任何人造成麻烦的地方。)
  時国そら:(在没人的地方静静地生活,然后静静地迎接终结吧。)
  時国そら:(我所期望的,一定就是这样的世界。)
  時国そら:(走吧,也跟其他すぺりあん说一声。大家一起走吧。)
  時国そら:ゆ~ん,ゆ~ん。
  
  三波なつみ:优,没事吧?
  优:啊,嗯,算是。不过,还能动就没关系。
  三波なつみ:那就好……不要勉强啊?
  优:嗯,不过还是没有找到被すぺりあん带走的镇上的人们啊。
  优:而且……在见到梅露可之前,也不能倒下。
  三波なつみ:嘿嘿,还耍帅。
  三波なつみ:好咧,我也来帮忙!赶紧解决掉这些,去见梅露可吧!
  优:嗯,后方支援就交给我吧!
  三波なつみ:是不是反了啊?!
  
  すぺりあん:baby?!
  神樹はじめ:箭头已经磨圆了。是不会让它们受伤的。
  神樹はじめ:但是,已经足够吸引它们了。到这边来。我来做你们的对手。
  すぺりあん:baby!
  神樹はじめ:这个镇上的人们开心地接受了“活神”这样可以的存在。
  神樹はじめ:现在正是报答他们恩情的时候……
  
  すぺりあん:baby!
  镇上的少年:呜哇啊啊啊啊啊!
  月永るか:嘿、嘿呀!
  すぺりあん:baby?!
  月永るか:哼哼哼,见识到了吗……!吾之魔剑,邪龙GenocideDragon的光辉!
  镇上的少年:是“路西法”大人!“路西法”大人救了我!
  镇上的阿姨:谢谢你,“路西法”大人!
  镇上的大哥哥:“路西法”大人,超可爱!
  月永るか:不、不要连着叫我!
  すぺりあん:baby!
  月永るか:噫,又来了!够、够了!不要再对镇上的人们出手了!
  
  镇上的大姐姐:呜呜……
  星海こよい:つゆちゃん,大家在这里!
  八朔つゆり:被聚集到了这里啊。好,快确认一下有没有人受伤!
  星海こよい:我、我明白了!
  すぺりあん:baby!
  星海こよい:呜噫,被注意到了!
  星海こよい:真是的,现在つゆちゃん很忙的,不要打扰她!
  
  時国そら:(大家的声音,都通过すぺりあん,传达给了我。)
  時国そら:(对不起。要是没有我的话,就不会发生这种事了。)
  時国そら:(但是,已经没关系了。我会带着すぺりあん消失的。这样一来就全都解决了。)
  時国そら:(……没错,这就是最好的结果。谁都会开心的,理想的结局。明明如此……)
  時国そら:为什么,我的内心却如此消沉呢?
  :那一定是因为そら小姐自己不能接受啊!
  時国そら:ゆん?
  梅露可:锵锵!梅露可登场!
  時国そら:梅露可?!为什么你会在这?
  梅露可:哼哼哼,以我的力量想要潜入自然简单!
  梅露可:要是能这么说就好了,不过只是单纯被卷进来了啦。
  時国そら:是、是吗。吓我一跳……
  時国そら:稍等一下,我马上就让你出去。
  梅露可:在那之前,我有话想对你说。
  梅露可:そら小姐真的满意这样的结局吗?
  時国そら:……除了这种结局以外,没有别的方法了。能让大家幸福的结局,就只有这个。
  梅露可:这样的话,可就不合逻辑了啊。如果是大家都能幸福的结局的话,そら小姐不幸福的话就太奇怪了!
  梅露可:但是,现在的そら小姐却一脸悲伤。我可不会说,这就是大家都会幸福的好结局的!
  時国そら:不用管我也无所谓的。
  梅露可:为什么?
  時国そら:因为,我……
  時国そら:……是个“奇怪的家伙”。
  時国そら:我不普通,我不能期望获得平凡的幸福!
  梅露可:不对,大错特错!
  梅露可:请看着我,そら小姐。我的身体是液体,而且还被装在瓶子里……我也是奇怪的家伙啊!
  梅露可:但是,身为奇怪的家伙,跟不能期望幸福,是完全没关系的!
  梅露可:因为,那样的话就连我也不能期望获得幸福了。
  時国そら:这种事……!
  梅露可:そら小姐这么担心我,却不能期望幸福,根本就没有这回事。
  梅露可:而且,そら小姐把自己关在这样一个寂寞的地方,你所期望的幸福,一定也是不会实现的。
  時国そら:我……不要这样。
  時国そら:如果可以期望获得平凡的幸福,却无法把握住的话,我不要。
  梅露可:既然如此,就伸出手来吧。那样的话,一定会有人抓住你的。就像是优对我做的那样。
  時国そら:但是……我什么都看不见。我该向哪伸手……
  梅露可:看不见的话,就去听吧!
  時国そら:对了,去听吧。我的耳朵比平常人更敏感。一般来说听不见的声音应该也能听见。
  時国そら:ゆん、ゆん……
  :……国!
  時国そら:听见了,是这边。
  :時……!
  時国そら:是这边,在这边!抓住我!
  鶴海ひまり:把手伸出来,時国!
  時国そら:ゆん!
  
  時国そら:……我有一件事,一直想问你。
  鶴海ひまり:什么?
  時国そら:……我在君咲学院里,不会给人添麻烦吗?
  鶴海ひまり:因为你是个怪人啊。可能也会添麻烦吧。
  鶴海ひまり:……但是,哪怕缺少了一个人,那都不是我所知道的君咲学院了。
  鶴海ひまり:虽然都是充满个性的学生,也总是会引发骚乱,但是,谁都不会被排挤在外。
  鶴海ひまり:大家都能开朗地讴歌青春的地方!那就是我理想中的君咲学院!
  時国そら:……是吗。
  時国そら:那么回去吧,鶴海さん!回到君咲学院!
  鶴海ひまり:嗯!
  ???:……!(※之前ひまり口袋中出现的是召唤ダニエル的铃铛,这里她召唤了ダニエル)
  鶴海ひまり:就这样把我们拉出去吧!ダニエル!
  ダニエル:……!
  
  :(……)
  :(谢谢)
  
  すぺりあん:baby♪。
  镇上的少年:啊哈哈,这边这边!
  镇上的大哥哥:喂,到这边搭把手吧!
  ダニエル:……!
  梅露可:嘿嘿嘿,大家已经关系都很要好了呢!
  优:すぺりあん们看起来也在遵守そら最后的愿望,似乎不必担心了呢。
  梅露可:跟这个世界的人好好相处……嘿嘿嘿,非常完美!
  优:……大家回去之后,有没有好好相处呢。
  梅露可:肯定有在好好相处的。我是很清楚的!
  优:诶,那边有跟你联系吗?
  梅露可:嘿嘿嘿,有一点点电波……
  优:那是啥啊?
  梅露可:保密!是朋友间的小秘密!
  优:诶诶,我不也是你家人一样的朋友吗。
  梅露可:这些不是一回事啦。
  梅露可:(我们已经联系在一起了,そら小姐。哪怕世界不同,也无法见面,我们也确实地联系在了一起!)
  梅露可:(所以我要告诉你!我们今天关系也很要好。そら小姐也有着一样的心情吗?)
  梅露可:ゆん、ゆん!我会等待你的答复的!

评论
热度(10)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