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星遊びの蔵

  今天……不对其实是7号晚上过了零点的事了,总之果缤纷终于踢罐踢到了120级,可以去打140贵族了!本来听朋友一直在说乐园追放乐园追放,我还以为是打了乐园追放就能开所有的自发,结果拿垃圾光队打了半天都打不了多少血,换别的队又有抗性,好在之后才知道乐园追放只是开阿凡达(?)的,朋友只是在咳血剧情,走了。
  之后试了下神盾姐姐当然是脚打,湿婆也过的有惊无险,满怀信心地又去试了下欧罗巴,结果我还没反应过来就被飞了,看不出来啊欧罗巴???想想做了两把六道的土队都这样,那还没开始火六道的火队肯定就更惨了,于是之后军神连试都没敢试,火六道肝完了再来吧(……)。
  顺便分享一个踢罐时在助战里看到的真假光老头(都是真的ry)。
  然后8号真的一点事都没得说,直接跳到今天了。之前在星晶兽原型考据里提了一句果缤纷好像还没实装尼德霍格,结果今天打塔罗的时候就蹦出来了一只,重新查了下似乎只能在塔罗里遇到,居然是这种级别的杂鱼,连召唤石都捞不上,太惨了吧……
  打塔罗的时候还掉了把小美琴和一根树枝(虽然是老王),感觉自己如果不打塔罗可能一辈子都见不到这些武器(……)。
  然后今天为了给风盘充血玩儿他心阵也做了一大堆努力,首先先去蹭了几辆大巴车打了几根紫角紫化巴武,我的红纸……
  之后为了刷狗粮又去疾走星号本,看着无处安放的召唤石狗粮感到了一丝愁苦,然后突然想起来好像之前掉的光妈照片还没拿去满破。
  顺便这是疾走星号本的时候中途切出去又回来看到的恐怖一幕(都是宝箱)。
  然而努力了一晚上还是只有98%,这还是算上了后排有亚瑟撑着的5%,我要向全世界传播这张绝望的(ry)。
  最后我也忘了喂天司武技能和塞满破照片哪个先哪个后,反正总算是可以成功他心了,我好累我该睡了。
  然后我抬头一看都快四点了,那就不如再把塔罗清了吧,接着就掉了把好像是迦楼罗?的短剑,感觉自己如果不打塔罗可能一辈子都(ry)。
  
  以及今天ES那边management开到了宙宙和夏目的对话,之前还有点可惜没有宙宙和光光的对话,结果今天一看居然这里还藏着颗糖,虽然这种程度都能当成糖我大概也是饿的可以了(……)。

评论
热度(1)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