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三周年記念ログインボーナスキャンペーン·後半

  于是这篇就是于是ES三周年纪念登陆奖励活动的后半部分了,放的是三年级和外校和教师。不过这篇日志虽然发表时间是6月9日,但实际上本来应该写的是6月8日的事,然而6月8日还没有出最后一张椚老师的台词,所以其实都是因为大人的都合(ry)。
  
  英智:能够看到大家开心的表情,也都是多亏了你的努力,谢谢你,“制作人”♪
  敬人:各方面的人都在叮嘱我说今天一定要享受,不如说不要工作。真是群多事的家伙……
  薫:难得有喜事,我也想看看“制作人”盛装打扮的样子啊~……不行吗?
  泉:这种时候你尽情欢闹一番也没关系吧,“制作人”?
  千秋:哈哈哈,真是可喜☆有这种心情的时候,真想大家一起围成一圈唱歌跳舞啊!
  宗:这种时候就想独自一人静下心来庆祝。俗物们介入的话会糟蹋掉的
  斑:哈哈哈!很好很好♪让我来尽力慰劳一下努力至今的“制作人”吧!
  紅郎:噢,小姐。不要待在这种角落看着大家,像个“制作人”一样昂首挺胸起来吧♪
  奏汰:我带了鲷鱼的“鱼头”来,当然还要加上“酱油”……真是喜庆啊~,噗卡噗卡♪
  零:哼哼哼,真喜庆啊……♪小姐努力的样子吾辈确实有在看着喔♪
  なずな:不止是一年级,连三年级都欢闹起来了……虽然和平也是件好事啦♪
  レオ:涌现出来了涌现出来了……噢噢,这是杰作爆诞的预感!我真是一如既往地是个天才啊☆
  つむぎ:哎呀,真是可喜啊~今天从早上开始就什么不幸的事情都没发生,真是太棒了♪
  凪砂:……能够大家一起共享“可喜”的心情,我觉得是件很棒的事
  日和:只限今天,我允许你也一起来说!预~备,“好的日和!”
  茨:哎呀,真是可喜!作为纪念,为梦之咲学院送上阁下的肖像画吧,啊哈哈♪
  ジュン:真是可喜啊~虽然我会祝贺,不过胡闹就不关我事啦~?
  陣:你偶尔也像个高中生一样去闹一闹吧。大叔们会看着这令人微笑的景象的啦?
  章臣:“制作人”也在跟偶像一起成长……我觉得这是个很棒的关系,从今往后也请加油

评论(2)
热度(7)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