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空中闊歩の術

  小忍生日我总算记得要按时单开一篇了,真不容易(……)。总之还是先祝小忍小可爱生日快乐啦!!!虽然生日过了一个星期了我才来填坑叭。
  生日特殊招呼:呜呜……呜……鄙人自从出生以来,还是第一次度过这么幸福的生日~!
  奶油蛋糕:奶油蛋糕看起来也很美味是也。唔~,总是会被吸引住视线,有点困扰是也
  水果蛋糕:那个,可以的话请一起来吃是也。比起一个人还是两个人更好,吃的人越多就会越美味是也♪
  巧克力蛋糕:唔喔喔!是巧克力蛋糕是也!十分感谢记住了鄙人喜欢的东西……♪
  【守沢千秋】
  千秋:仙石————!生日快乐————!
  千秋:哈哈哈☆有点吵了吗!抱歉抱歉,原谅我吧!
  千秋:毕竟今天是对仙石来说一年只有一次的可喜日子啊。无论如何我也想表现出这种心情
  千秋:唔?已经足够感受到了,所以要我放心吗?
  千秋:是吗是吗,谢谢你仙石!恭喜你仙石!
  千秋:我会说很多次的,恭喜你仙石!果然还是不足够啊,所以让我紧紧拥抱你吧……☆
  【高峯翠】
  翠:呃,仙石……那个,好了不要哭了吧……?
  翠:嗯……我也知道你不是因为伤心才哭的啦……?
  翠:但你哭的话,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了,或者说……呜呜,连我都想哭了……
  翠:不是那个,你也不用勉强自己笑的……唉,好难啊……
  翠:啊,这么说来我还没有好好跟你说吧……?
  翠:生日快乐,仙石。从今往后也请一直保持是这个样子的仙石吧……♪
  【南雲鉄虎】
  鉄虎:仙石!抱歉刚才吓到你了!
  鉄虎:突然被绑架的话当然也是会吓一跳的吧。不过我和翠都很努力不要暴露是惊喜来着
  鉄虎:一开口的话感觉就会说漏嘴了,所以执行的时候也一直没张口,比想象中要辛苦多了啊
  鉄虎:而且仙石一直在说“对不起”和“救救我~”之类的话,连我都觉得有些抱歉了……
  鉄虎:虽然做了这种事也没脸说,不过也请更加相信我们吧。毕竟我们是同属于“流星队”的同伴啊
  鉄虎:嗯,是同伴♪今天能够庆祝真是太好了,再次祝你生日快乐,仙石!
  【深海奏汰】
  奏汰:忍~,祝你“生日”快乐……♪
  奏汰:总是错过了送你“礼物”的机会,现在你能收下吗?
  奏汰:这是“章鱼”的“DVD”。嗯,是能一直看“章鱼”的“好东西”~♪
  奏汰:“章鱼”也被叫成是“海中的忍者”呢。我觉得这个“DVD”一定也值得你“参考”
  奏汰:嘿嘿嘿。刚才的“忍者游戏”,很开心呢……♪
  奏汰:下次再大家一起来玩儿吧。嗯,这是“约定”~♪
  【衣更真緒】
  真緒:仙石,生日快乐~♪
  真緒:这场派对很开心啊。连我也能参加,谢谢啦
  真緒:唔唔?因为希望我也来祝贺,所以我能来你很开心吗?
  真緒:是吗,那就好。毕竟仙石总是在帮我,要是还有什么其他想我做的事的话,也尽管说吧
  真緒:……想要我摸摸你的头吗?可以吗,你给我的印象一直都是不喜欢这种来着的啊?
  真緒:不过算啦,如果你希望的话……乖、乖,从今往后也请多指教啦~♪
  【神崎颯馬】
  颯馬:仙石。……仙石在吗?
  颯馬:哈哈,在那里吗。该说真不愧是忍者吗,越来越擅长隐藏气息了啊
  颯馬:唔?你喜欢刚才的对话吗?有种真的在侍奉大人的感觉……?
  颯馬:在“派对”里玩儿忍者游戏,我“情绪”也高涨起来了啊
  颯馬:很好很好,今天是仙石的生日。不论要当大人还是忍者,我都愿意奉陪
  颯馬:恭喜,仙石!哎呀,真是可喜!太好了太好了……♪
  【仁兎なずな】
  なずな:しのぶん,生日快乐。能给你庆祝真是太好了♪
  なずな:因为しのぶん总是说“因为鄙人怕生”嘛。我还挺担心的
  なずな:但是呢。有这么多人来为你庆祝,我也放心了,跟マコちん我也这么说过
  なずな:当然,有困难的时候也可以来找广播委员的学长们喔~?
  なずな:要是能在委员会也创造出很多回忆就好了。比如像这样彼此庆祝生日,或是偶尔出去到哪玩儿♪
  なずな:哈哈,しのぶん开心的话我也很开心的。今天真的恭喜你了☆
  【葵ゆうた】
  ゆうた:忍!生日快乐,NINNIN……♪
  ゆうた:啊哈哈,我模仿了下忍。我也一直想试着说一次的
  ゆうた:因为忍在聊忍者的话题的时候,看起来真的很开心嘛?
  ゆうた:再多跟我聊一聊吧。我想多了解朋友喜欢的东西,而且也能参考来为这种时候选礼物……
  ゆうた:唔唔?嗯,我说了“朋友”来着?
  ゆうた:当然指的是忍啦。忍是我重要的朋友,从今往后也要一直好好相处啊~♪
  最后是开花和卡册时间,原来我还藏着去年的五星没有开花(……)。以前其实除了普五我小忍也是一直保持着全卡册的,不知不觉就缺的越来越多了,比如之前的CD卡就一直都没抽到……以及标题应该也很好看出来是忍者卡池那期的五星吧,出卡的时候有关注我的朋友应该还能记得当时我在微博的疯狂暴言,毕竟真实被性癖直击(……)。

评论
热度(4)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