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沈黙の町で

  查了下日本真的有部小说叫「沈黙の町で」,这什么小说啊看医生小说?!
  故事是这样的,昨天我也说了我在EG群里传播了下大学,结果今天事态愈演愈烈,最夸张的时候几乎三句不离大,每次有不知情的人一头问号地冒出来还会被强行安利一波大学,而且她们还甩锅给我,好啦的确是我的锅啦(……)。于是既然如此干脆一不做二不休,在这里也传播一下大学,也就是台湾实况主鲁蛋实况的《沉默的小镇2》,希望能有更多的人知道大中天(……)。
  おっすこんばんは、あなたです。そして、わたしです。
  要了解大学的话最基础的果然还是要看ytb上有人剪辑的15分钟精华版,B站也有人搬运,点这里。完整版的话总共有将近三小时,之前用一个晚上看完过,这个游戏虽然剧情其实还挺有深意的,但作者做得实在是……没有游戏性,所以完整版实况有的部分真的非常的让人想睡觉,不过还是有一些剪辑版没有剪出来的搞笑片段比如取名字那里的真红豪黑龙,如果真的有兴趣的话可以去找来看一下,我当初也是在网上东拼西凑看了不同的好几个人上传的片段才看全的所以也没办法方便地放门。
  然后分享两个同人MAD,其一是“大中天的消失”,其二是“大中天style”,都是一个叫做渔夫P的人做的,简直是大中天真爱。
  进阶可以研究下K岛wiki上大中天的词条,有十分详尽的解说和台词整理,十分适合拿来研究与复习大学。而且其中提到的一些东西,比如关卡的暗喻,是我之前都没有意识到的,看一看还是挺有收获的。
  最后分享一下面纸大大昨天做的两个表情,大家一起来开启恐惧的大门吧!
  
  
  其实听说还有人画过大中天的同人本,不知道有没有老司机能开开车。
  
  今天白猫看石头差不多能十连了,正好一堆看板任务送石头,就又去刷了一个小时的新协力把看板任务刷完了,然后去抽了一发……于是一直想要的而且怎么想下次淘汰赛都会被老女人淘汰掉的乔邦尼也抽到了,思来想去还是决定不继续抽大鸟女和金毛狗了,本来也只是好奇新职业而已,反正之后每个池也都会有新的变身士而且还会不断地打之前的角色的脸,以后再抽就行了,普池剩下的角色已经没有什么想要的了再抽怎么想怎么亏,攒石头等夏日咯虽然感觉那之前还会有别的池
  晚上给乔邦尼刷亲爱度点星盘的时候随手点了其他的几个,最想吐槽的还是茶熊老女人的觉醒CG,没看故事所以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不管发生了什么这图也太你谁了(……)。
  之后又想起来鸟兽戏画的建筑合体后可以开隐藏关的,于是就带机龙小哥迅速收掉了,比协力简单多了(废话)。
  
  晚上EG的活动卡池抽到了水族馆的HR,被椰子打死。
  然后yuki的满亲爱度的卡片也终于到了10张,跟很久以前就10张的luka一样有了15%的加成,85级的南国yuki的攻击力也提高到了25772,应该可以打死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出现在对方防御第一位的天文部MR了

评论
热度(1)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