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いぬは三日飼えば三年恩を忘れぬ

  总算想起来要看少年女仆了,是不是差不多都快出第四话了,算了不管了以我近几年来的追番状态能想起来追已经很不错了(……)。其实会想起来要看也是因为在某匿名版看到说这集有小千的果体镜头,这真是吃鸡,太吃鸡啦!!!(不)
  
  今天ES为了凑十连的钻,看了这次的卡池剧情,好奇起了跟仁兔一起逛商店被错认为是情侣的是哪个被幸运女神眷顾的宠儿(等等),总不会又是羽风ry。
  然后妈的宗这个死正太控,我觉得自己仿佛已经是zgz,不我不喜欢他的脸我不要当zgz(在说什么)。
  之后去抽了十连,还是没出mika,不过好歹总算是抽到了四星的宗,可以给麻豆内开新衣服了!(宗:………………)
  
  EG那边今天新闻部终于给了我大恶灵!(顺带一提大小恶灵是只有新闻部能出的)再加上很久以前就得到的小恶灵和不是很久以前得到的猫耳恶灵,我也总算集齐了恶灵三件套!(什么)
  晚上抽活动卡池的时候舞会出了活动HR,这件衣服我记得文化祭活动时tomoko也穿了,贵校怎么这么流行一件衣服轮流穿(……)。
  然后今天还在EG群里传播了下大学,无伤大大我一直以为她知道大中天的没想到她不知道,不过下面这段聊天记录是发生在噗哟群的。
  
  
  晚上刷了变身士活动的协力,之前也说过了13星真他妈难打所以我就直接刷11星了,相对来说还比较好打一些基本不会崩盘,运气好遇到大鸟女(???)的话BOSS就五秒钟的事(虽然也有一局大鸟女(???)刚进门就跪了),虽然最多的情况还是一房的机龙和兔子,BOSS磨个两三分钟还是磨的掉的(……)。最后开双倍书刷了两个小时才勉勉强强刷完,后面两个符文其实还没完成看板任务不过算……写到这里我突然想起什么然后打开了wiki,发现升建筑需要1000个第三个符文,淦。

评论
热度(3)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