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英霊召喚

  今天EG群里希尔说要入坑FGO,然后群里说到FGO多石号很便宜,现在五块钱就能买个670石的号(卧槽当年我买白猫多石初始好像要三四十),于是我也闲着无聊去下了过来买了个初始打算抽着玩儿。
  先抽了呼符,出了两个四星英灵和两张五星礼装。
  之后抽了十连,有的被卡掉了没有截到结果,不过反正那几次都没有出货所以也没关系(……)。其实最后还剩下39颗石头,差一颗还能再十连一次,但是我懒得去刷了实在是太卡了。
  最后结果是这样,我觉得五星是不是有点少不过朋友说抽的还不错,可能因为我不把礼装当人看(……)。
  不过抽的时候清了好几次手机内存,感觉果然还是放不下,再加上游戏又卡,连抽卡都能卡半天,本来为了爽一下抽的结果抽的也不是很爽,最后把幼闪的宝具升满级了就删了。幼帝没有抽到五张所以没升满,可惜了啦.jpg。友情点更懒得抽了所以也没见到安徒生巨巨。
  
  今天在微博上看到个「O'Reilly Generator」,以前有看到用这个做的一套魔性封面,今天看到的做的是氪元素游戏系列,不过没有做EG,所以我就自己做了一个(……)。
  
  开白猫修建筑顺便收金矿魂矿的时候发现魂矿正好攒了425魂,笑死,我为丘元续一秒(……)。
  
  下午EG那边也开始了新一期的应援合战,不知道要应援谁所以最后还是选了yuki,没有什么特别的目标,总排名最后进900拿个UR罐头就行了。
  晚上突然鬼迷心窍,手上有3100kc,就特别想抽一次掀板,然后就当娱乐大众去抽了一发,理所当然地没有中,十一连也全坠机,好的解散。
  
  ES那边晚上才终于到60w拿到阿多尼斯的四星,感觉这次特别慢一点,都有点担心最后能不能平刷到100w了,不过还好还攒着很多的水,大不了拿出来用一下。
  
  噗哟那边也是晚上突然想起今天还没清体,害怕自己个排都毕不了业就感觉打开刷了一发,最后居然正好bonus time和紧急boss一起出现了,虽然个排改版后很烦,不过这种瞬间还是挺爽的。
  然后抽了很久没抽的友情点,抽出了几个加号喂给圣诞西咕,还差最后一个体力加号时突然发现自己有张金券没抽,抽出来重复的紫冒险家,刚好带着体力加号,于是终于把这只圣诞西咕给+300了。
  
  以及这两天没有填坑真的不是因为我懒,我跑去把高中时写的小说又从头到尾梳理了一遍,修改了一些细节内容。如果有兴趣的话可以看看,总共写了30w多字,不过写这个只是完全为了自我满足所以充斥着奇怪的梗和我自己也不知道会不会填的伏笔就是惹(……)。

评论
热度(2)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