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年に一度の大事な日

  今天就是我的生日了,不知不觉也已经到了24岁,最近过得感觉实在是糟透了,只希望能够以今天为一个转折点,接下来一切都能变得越来越好吧。伤感的话就说这么多,今天晚上跟西困一起出去看了最近很火的《海王》,从小就很喜欢海洋生物的我看得非常爽,海洋生物太酷了!!!好酷啊!!!然后电影一开头男主父亲桌子上摆着的一本爱手艺的《敦威治恐怖事件》还被字幕特意标了出来(不然我也根本注意不到),导致我后面一直很在意难道会有深潜者出现吗(……),不过要说的话渔夫国的人外貌倒是比较像深潜者,海沟族长得比深潜者还掉SAN……
  看完电影后我们就去吃海底捞了,不知道为什么大半夜的了还要等60多个座,等完座都是16号的凌晨一点了。而且等座的时候我甚至把《敦威治恐怖事件》给找了出来看了一遍,这也是我第一次读爱手艺的原作,一直听说爱手艺写的很晦涩难懂,自己一读果然如此,不过看完一遍还是能大致理解故事内容的,哇,是泡泡(……)。特意拿来放在作品的角落里除了导演本身似乎喜欢爱手艺外,大概也是因为《敦威治恐怖事件》的主角是人类和邪神的孩子?看别人的分析这么说的(……)。
  然后昨晚刚到15号的时候西困就给我送了他的礼物,一本很厚的妖怪大全和一盒花园海鳗的积木。之后闲着没事我就干脆把积木给拼了起来,积木本身有点小所以拼的手指还有点疼,不过拼完还是很有成就感,就是不知道放哪好(……)。
  
  昨天翻译了ES的玩家生日时角色会送的祝福,接着这边就是其他的一些生日相关的部分了。蛋糕房间我因为是所有祝福都点完才进去看的,不知道是不是也跟平时一样是一个人一个人加的,早知道最早的几个人点完后我就进去先截图了,现在这样我都没办法凑齐蜡笔次(……)。
  列队欢迎卡掉重启后我注意到礼物箱里好像多了点什么,点完祝福才打开看了眼,然后发现生日送的东西还是挺豪华的,感觉我还是第一次看见在玩家生日时会送这么多东西的游戏……
  之后我就去抽掉了生日限定的五星保底十连,一开始看到两颗彩虹星星掉下来差点窒息,结果两张都叠了,不过带上三星凑齐了一组蜡笔次,还是开心的(?)。
  下午新活动「Rail◆雪舞う冬の猫と椿列車」也开始了,一不小心睡到三点才醒,一醒来就看到杯杯跟我说有宙宙兔兔,打开游戏一看,太可爱了啊我死了……
  
  废狗这边在点到项羽的生日祝福后我就继续去挑战大秦PU2了,留下准备拿来抽福袋的30颗有偿石之后抽了大概35抽,结果还是没抽到虞姬,倒是歪出了一个三藏……
  顺便分享一个六学。
  然后是今天的对战对手,由于有了昨天对战巴萨卡的教训,今天就学乖一些了,虽然最后还是不小心牺牲掉了拉来的羽蛇神(……),不过还是勉强初见过了!
  之后刷新的周回本准备换马大礼装的时候还掉了一张,爽到。
  
  果缤纷这边想起来的时候时间已经很晚了,就只听了听亚瑟和小莫的生日语音,一想到还要等明年才能听到凯姆的祝福……
  白天看fes直播的时候还在全家桶的盖子上写下了自己诚挚的祝福,当然今天是没有相关消息就是了。
  然后今天的新情报里个人比较在意的就是新的EX2职业了,这个古兰实在是太色了,大夫我病了(ry)。
  fes结束后就去打掉了圣诞本抽了圣诞券,我比较想要阿露露……的那把武器(躺下)。
  
  然后今天梅露可的白嫖抽也抽到了一个四星。
  
  以及谢谢鸟鸟送我的雨世界!我回学校之后肯定会在无聊的时候拆开来玩儿的,相信我(……)。

评论(4)
热度(5)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