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ユア·スペシャル·デイ

  今天虽然也不是没内容写,但没什么特别值得pick的内容,所以想了想还是把ES这边玩家过生日可以收到的祝福提前过来翻掉好了,如果有想自己到时候再看的朋友就略过吧。还是非常可惜我因为载入的时候网速不好,没有成功载入列队欢迎(……)的画面,虽然后面可以重播但我打开都是白屏,而且删了数据也没用,只能等明年再看了……以及角色我直觉感觉是按亲爱度出来送祝福的,不过这里我就调成年级顺序了,然后其他生日相关的东西就还是都留到明天了。
  鉄虎:大姐头!生日快乐!能像这样为你庆祝,我也很感动♪
  創:生日快乐,学姐。嘿嘿,今天的学姐看起来比平时还要漂亮……♪
  友也:听说今天是你的生日……!生、生日快乐!
  ひなた:Happy Birthday♪嘻嘻嘻,是你的生日吧?我记得可清楚了☆
  翠:学姐。生日快乐……怎么了?不是,因为听说是你生日,而且毕竟平时也很受照顾……
  桃李:你今天过生日对吧?……哼、哼,今天我来特别地为你庆祝一下也可以!
  忍:唔唔!那么今天是主君的生日吧……?真是值得庆祝是也~☆
  ゆうた:Happy Birthday♪今天是你生日吧?哈哈,能为你庆祝我也很开心♪
  光:姐姐!今天生日吗?我也来为你庆祝吧,生日快乐~☆
  司:Happy Birthday,姐姐大人。今天能让我也帮忙来创造一个“特别的一天”吗?
  宙:生日快乐♪让宙来送你礼物,让你今天能有Happy的感觉吧!
  スバル:生日快乐☆平时谢谢你了!今天是属于你的特别闪亮的日子呢!
  北斗:生日快乐。今天是你的生日吧?哼……这点我还是把握好了的,不会遗漏的
  真:生日快乐~,给你的礼物是我的热情相声!诶,不需要吗?!好失望!
  颯馬:公主的生日。还请务必让我也来一同庆祝。生日快乐……我来处理条鱼作为庆祝吧
  アドニス:生日快乐。这是我送上的庆祝生日的肉。这样一来你就能变得更强了
  夏目:Happy Birthday……♪能跟小猫咪说这句话真令人开心,我从以前开始就一直期待着了……♪
  晃牙:生日快乐。哼,……感到高兴吧!毕竟本大爷都来为你庆祝生日了!
  凛月:生日快乐。我都有好好送上祝福了,不要做出会让人犯困的反应啊。……也就是叫你高兴一些
  真緒:生日快乐!嘿嘿,这个时候送上歌声作为礼物是不是就很像偶像了?
  弓弦:今天是大小姐您的生日吧,生日快乐。我会来帮忙创造一个美妙的日子的
  嵐:哎呀哎呀!今天是你的生日吧!这是来自姐姐的礼物,生日快乐♪亲
  みか:今天是你生日吧?嘿嘿嘿,我有好好记住了。生日快乐~♪
  敬人:今天是你的生日吧,作为庆祝我会告诉你一些宝贵的话的,用心听着吧
  英智:生日快乐。我为你送上祝福的话,就能独占你了吧。如果你允许的话……
  薫:生日快乐♪毕竟是甜心的特别日子,我也可以跟你在一起吧?
  泉:啊啊,今天生日?平时的话倒是会觉得很烦。……不过还是姑且说句“生日快乐”吧
  千秋:噢噢!今天是转校生的生日吗!那么就来盛大地祝贺一番吧,多么可喜的日子啊!
  宗:今天好像是你的生日啊。让我也说一句“生日快乐”吧
  斑:生日快乐~!今天一整天妈妈都会好好疼爱你的♪
  紅郎:生日快乐,小姑娘。……因为你就跟我妹妹一样,所以小姑娘你的生日我有好好记住的
  渉:Amazing!今天是你的生日吧!没错吧!来,让我发自真心地为你送上爱与祝杯吧♪
  奏汰:生日快乐。今天是你的“生日”,所以我也想一起来“庆祝”……♪
  零:噢噢!生日不是很可喜吗。必须得为你能诞生于世这件事表达感谢啊♪
  なずな:你今天生日吗!是吗,那我就作为に~ちゃん学长来为你庆祝吧!生日快乐~♪
  レオ:生日快乐~♪得感谢你诞生的这个日子啊,让我尽情地为你庆祝吧……☆
  つむぎ:生日快乐。让我为你施上咒语,令你今天一整天都能充满幸运吧……♪
  陣:今天是你的生日来着吧?恭喜啊♪但是,可别说什么因为是生日,就要我给你些什么啊
  章臣:生日快乐。你的表情看起来,就好像完全没想到会得到我的祝福吧?
  日和:唔,过生日啊。嗯嗯,好的日和!虽然我没有为你庆祝的情义啦
  ジュン:啊啊,我听说今天是你生日啊?生日快乐~
  凪砂:……生日快乐,祝福的时候是要更加威迫一些好?还是要更加温柔一些好?
  茨:生日快乐!在下不可能会忘记您的生日!敬礼……!
  另外今天也开始了新卡池「スカウト!胡蝶の夢」,我就目送了。
  
  今天回家准备过生日的路上还又氪了一单废狗准备生日的时候抽,不过当然氪完还是忍不住先抽了一发,什么也没有。
  然后是今天的对战对手,因为CEO太猛了还翻车了好几次,后来被提醒才想起来可以用衣服技能让她动不了,解决她了之后就没什么好怕的了。


评论(1)
热度(1)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