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私が髪を切った理由

  今天由于要回校准备办手续了,我总算是从床上爬了起来,出门剪了我估摸着可能有半年都没剪的头发了……本来一般我都是被刘海烦到不行了就能下决心去剪的,然而最近我得到了一样叫做发夹的东西,把刘海夹起来后就再也感受不到这种烦了,对头发长度的容忍程度一下子就被提升到了无限大,现在后面的头发都可以扎起来了……总之我还是知道这样是不能出去见人的,所以还是赶紧剪成了正常长度。顺带用了四十大爷这首歌的歌名做了标题之后,我才发现我居然没做过这首歌的歌词。图文看起来无关是因为头图是理发店养的鹦鹉,我坐在店里总觉得有小孩子吵闹的声音,剪完一看才发现原来是鹦鹉,拍照的时候它一直在梳毛所以看起来有点糊了。剪完头发我就又坐了一天车回校去了,我好累,所以今天也没什么别的东西了……
  
  出门在外网还特别卡。
  
  顺便晚上梅露可白嫖出了四星,其实虽然我之前出了三个五星,但出四星还是第一次。

评论
热度(3)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