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創世のルミノックス

  今天早上爬起来打了两车神盾,神盾姐姐非常给面子地掉了很多球,虽然没掉金球但还是让我两车就凑齐了缺的两颗,总算是能把土妹给终突了,累死我了。明年能不能帮帮忙让5.0球好农一点,突个照片就已经要死要活了,武器终突还要……
  以及凌晨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醒了的时候随手进了个野生神盾,结果进去一看MVP居然是米戈,刚好昨晚大王和麻薯老师直播跑的团的BOSS就是米戈,一下子把我吓清醒了。还是要扼腕惋惜一下她俩的对口相声没有录下来,简直是21世纪人类最大的损失之一!!!
  然后今天中午四象也开始了,虽然看了看现在的大势应该先去做门票上个HL车的,但我还是抵挡不住抽卡的快感,先换掉了十张SR券,然后只出了一个银月……
  晚上蹭poyo的HL时还体会了人生第一次背完水被paradise lost,大家一定要记得放完大巴再背水喔☆。
  再晚一点团里的猛男们打起了共斗的牛,我就跑去蹭了蹭想做剑豪职武,结果蹭完一看居然还差一颗战士大球,让猛男们又陪我打了好一会儿才终于掉了,感谢猛男们。总之我也没想到我第一把做到底的职武不是黑猫杖,都是为了凯姆(ry)。
  为了凯姆之后还把之前抽到的金月菲丽剑给碎掉突了第二把土剑,顺便喂到了15技,中途还神志不清地浪费了一点技狗,我大概是困了(……)。
  总之我现在土盘大概是这样,但我还是觉得自己没怎么变强,剑豪一上来第一发奥义也只能打个100w,初步认为还是因为我没破甲(只有剑豪带了惨雾),怎么还没到年底让我井个鸡妹或者该隐???或者怎么凯姆还没带着破甲技能落地???
  
  以及早上我还梦见亲戚托管了一个小男孩在我家,特别可爱,有点皮但不是熊,我带他去水上乐园把所有项目玩了一遍,因为太可爱了所以好多哥哥姐姐跟我抢(?!),好在虽然中间出了点小插曲但最后还是守住了,可惜没要到QQ(……)。

评论
热度(1)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