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星を君に

  今天就是我跟西困交往四周年的日子啦。今年因为各种原因倒是没办法一起出去玩儿,不过我还是买了成对的东西回来作纪念,去年虽然没有拍照不过其实也买了一对围巾,今年则买了一对星形的波洛领结。不过其实因为他这两天都要出门忙面试之类的,很晚才回来,我在写日志的时间点都还没来得及给他,第二天晚上才终于拿了出来(……)。矫情的话也不会说,只是希望从今往后身边一直都能有你吧。
  
  ES那边今天虽然没有新的个人池,不过到点看了眼官推发现居然星章商店又加卡了,而且补了之前新年派对那期因为人数问题没有出卡的小忍,虽然很可爱很想要但是一看价格居然要5000颗星章,都够彩虹开花一张卡了,吓到……
  
  然后今天还在推特上发现了一个EG的ほとるり的太阳系disco手书,歌词意外地特别合适,看完我就去把之前翻的一个片段给找了出来重温了一遍,8102年我还在为我CP哭泣。
  
  果缤纷今天也突然更新,然后追加了新的side story,我终于拿到了这张活动约翰!!!

评论
热度(1)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