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一刻の猶予もない

  今天这篇有废狗2.3的一点剧透,在意剧透的人就跳过叭(……)。总之今天本来是在期待废狗会不会像2.2一样开直前卡池先落地个假面小哥的,结果更新完一看并没有,然后再一看居然更新了intro的剧情,立刻如饥似渴(?)地看了起来。整个intro的信息量还蛮大的,不过最在意的还是新出现的这个从者,目前各方各面都推测真名是《海底两万里》的尼莫船长,紫苑虽然说是复合英灵不过混杂了什么目前就不得而知了。虽说外表怎么看都很萝莉,但原型是男的,穿的是裤子,新所长称呼ta是“小僧”,感觉没有性转而是萝太的可能性还是蛮大的,不管怎么说也是你游明确发射的第一颗小男孩卫星,我和杯杯两个本来打算看完2.3就跑路的人立刻又被钓了回来(……)。
  附赠剧情里两张船长卖萌的CG方便看整体人设,上面的立绘他穿的也是超短裤,不过下面是蓝丝袜,也是非常地你游审美(……)。CG里虽然是白色五分袜,不过衣服不是水手领就没有海军服吸引我了,假设这两种服装是他两次灵基再临的话,希望还有一次能组合出一个直击我性癖的服装,求你了(……)。
  另外能在废狗里看到老熟人紫苑登场还是挺开心的,而且其实我入坑型月的契机比起月姬本家来说,更多的也是MeltyBlood,继续做一个月姬联动的梦(醒醒)。
  之后A组开会的时候雏子还被杀狐逼出了一个发火的立绘,杀狐牛逼(震声)。从立绘里可以看出雏子有两对尖牙,看到微博上有人猜测她是不是已经死徒化了(所以才拒绝医生的检查),反正不论如何我觉得她就是虞姬本人靠各种手段活下来的可能性还是非常大的,为什么下周才正式实装2.3我现在就想看虞姬的凄美爱情(ry)。
  然后雏子形容杀狐的这句话感觉也很明显地是在指妲己了,我记得之前查了FE的剧情里面是说小玉表示自己跟妲己没关系,个人猜测是不是她割尾巴的时候曾经作为妲己的部分也被割了出去变成了杀狐,瞎猜的(……)。
  最后总之因为各种原因一行人本来打算直捣黄龙的还是得绕路去中国了,然而明明写着一刻都不能犹豫,却还是要等个四五天才能到中国,我好急啊!!!
  
  然后今天早上七点钟就自然醒了,打开果缤纷一看宙斯居然还剩下一点血,于是就随手进去见证了孤寡老人如何被打砸抢(????)。
  接着SSR券又是个金月,我这就把你碎了变成土剑的一部分——!!!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