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ランウェイの花

  大概上次ES活动还没过半的时候吧,我就对栎鸟大大说过,“下次卡池麻扣五星泉四星兔兔桃李三星你说吼不吼哇”,之后我也孜孜不倦地一直在奶网球部卡池。结果,嗯,你们也知道了,今天出了新卡池「スカウト!ランウェイ」的预告,虽然看简介三星是不太可能有兔兔和桃李了,不过能看栎鸟大大花钱还是一件很开心的事的(……)。所以我一直在奶的兔兔新卡呢???
  顺便随手分享一下EG里我推主场的时装卡池的高星卡,今天这篇的标题也是用的mai姐SR的卡名。
  
  EG今天开始了新活动「CHEER!!立夏の校内合宿」,这次高星四人的服装都是拉拉队服,而且每个人还都新增了一个各不一样的拉拉队动作,EG总是在奇怪的地方很用心(……)。
  昨天我也忘了发新卡池「ティーパーティーガチャ」,毕竟单抽了一发什么都没有(……)。
  晚上交换所还追加了这个月的月中SR,终于出了noki心心念念梦寐以求的赛车玛利亚,然而尽管我们都很期待noki的反应,但追加的时候她居然在睡觉!这就没办法了,只好我先嫖为敬(ry)。
  
  然后是今天popst抽的服装券,学生制服——!!!
  
  今天其实又回了趟学校,准备明天要体检体测,然后一路上我就一直在刷蛋和圣石来做最近一直欠着的再醒,下面就是我今天的成果,感觉自己真是非常努力(……)。不过为了应付下个星期的生放情报,明天还得再多打几个虹石奶奶,虹石奶奶再爱我一次。

评论(1)
热度(5)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