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剣豪への一歩

  今天比较多细碎的事情但是没什么特别值得pick的,想想算了还是放果缤纷吧(……)。但真的没什么特别的事情,也就看攒的JP比较多了就顺手开了几个职业,其中还是武士比较重要,毕竟之后还是想玩儿下土剑豪看看的。后面其实还有剑圣和枪手没有开,之所以今天不开也不是因为没JP了,而是因为我……共斗还没打到下面(丢人)。
  今天还把水团联动的荧光棒给终突了,毕竟水六道这次也不加新武器,只打算打一把。然而因为我水队主要玩黑猫,用职武就缺个位置放,导致一直没用上。后来反而知道想玩儿恶魔盘的话需要比较多的EX武器,但书包我却完全放弃了做甚至还拿去当狗粮喂了,悔不当初,好在有鸟鸟陪我一起没做(靠)。
  然后一个非常无所谓的事就是我觉得这个BOSS的大招好像银天啊。
  
  昨天onair那边其实看石头够了就又抽了一发十连,然而也并没有出货,SR倒是一如既往地多。
  
  今天还知道グラスマ那边出了一个小男孩的泳装,很像小女孩的小男孩穿泳装坦坦荡荡地露出胸膛真的是很戳我的一个点(为什么),然而一看我连一发都抽不起,晚安。
  这次登上去一看主页背景可能也配合季节变成了夏祭,还蛮适合我放在主页的小狐狸的,仔细一看还发现左边就有卖小狐狸的面具。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