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アイドル爆破·完

  这个星期偶像爆破的replay视频连更两P,昨天投稿了第8P,今天就投稿了第9P,这个团也总算是顺利地完结了!!!(此处应有掌声)虽然是第一次跑团,各方面都还很不成熟,不过replay完结后还是有一种不小的成就感,甚至比当时跑完团还要更深一些,可能要多亏了画面音乐的渲染加上磕破补充的剧情叭(……)。你们看磕破在最后挖了这么多坑,之后肯定还会跑很多很多的团,做很多很多的replay,还请大家今后也继续支持啦!磕破我这么说你有没有感到一点压力。
  虽然我之前都有转过,不过如果有错过的朋友的话,磕破的完结感言和汇总可以点这里,负责人设的阿皮大大画的超可爱完结贺图可以点这里阿皮大大什么时候画下个团的立领制服小男孩???(出去)
  然后还有就是今天也在小说子博客那边更新了一篇《平凡少年与偶像少女》,是木户蓝络这个角色的原出处,也是为什么我听到“偶像爆破”这个主题会想把他拿出来用的原因。这次配合偶像爆破重新修改了一部分的设定,不过世界观上我设定的跟偶像爆破里的木户是不同世界的同一人,用我小说里的名词说就是“镜像投影”,所以对之后磕破会填的坑也并没有造成任何的剧透,嗯,大概吧(……)。
  
  今天非常少见地连果缤纷的内容都一点没有(……),倒是玩了会儿onair,然后截到一张我推的告白(是练习的台词)。
  然后还做完了新手任务,喜提可爱小男孩。
  之后看有石头了就又去抽了一发UP池,这次没出SSR,不过这游戏SR的出率也很不得了。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