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俺自身が太陽になる!

  事情是这样的,之前七月的时候接了一个稿,基本上压榨了我整个七月的休息时间,八月一号的时候我就总算是彻底脱稿了。本来想买个主角泳装皮来慰劳一下自己,结果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夏天到了,各处都断货,直到今天才终于收到码,立刻就换了起来,还特意飞到了泥鳅岛摆拍(……)。以及今天其实还是我最后一天去办公室上班,本来想回校补课的这一年就不工作或者找点别的兼职的,结果因为我表现太出众,HR十分希望我能留下来,于是就跟我商量好说让我在家远程办公,我想躺着就能赚钱的话又何乐而不为,于是就同意了,一份皮庆祝双份快乐(……)。
  附赠一个最近很火的支离破碎.jpg,观古兰水着皮有感。不过看到泳装古兰的胜利动作是真的有笑到,为什么会自带阳光的,在阴暗的地图还特别明显,也太适合阿七泳装皮的技能语音了吧!!!
  然后是今天的白嫖十连。
  如果有注意到我这几天果缤纷截图下面的小框的话应该也能发现我最近正在刷依代了,今天想着最后一次用公司的顺滑网速了就基本上一整天都在摸鱼刷依代,还把这两天抽到的角色突破了带着一起刷。
  甚至刷着刷着还终突了两个人(……)。
  接着皇天不负有心人,当我刷到支援里都没泥鳅的时候总算是给我滚了一把成品,感激涕零。
  
  顺便为了接下来即将到来的水团,晚上依代刷累了之后我就去搞了搞天司武缺的素材,想自发格拉尼的时候发现我还没自发过冰皇,结果一自发就掉了把老王龙虾拳,可惜之后自发格拉尼也没掉弓(……)。
  总之之后还是顺利地做好了,之前两把天司武做好的时候都是pick成封面的,感觉很对不起加百列姐姐(……)。
  做完天司武之后技工就能炸上1400w了,加上团BUFF的话1T牛应该没问题,之后做好水六道不知道能不能让我不靠团BUFF也1T牛。
  
  以及今天梅露可还宣布动画要定档今年十月了,真是非常突然,哥哥弟弟都不给ES面子,ES又能怎么办呢(……)。顺便后来还公开了优的CV是田村睦心,梅露可则是水濑祈,非常期待了。
  
  然后今天偶像爆破也更新了第6P,除了解谜以外,本篇还有磕破精心制作的特别OP,你不能错过,绝对不能.jpg。

评论
热度(1)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