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至極の指輪

  昨天我也说了最近真的没有什么东西写,所以连第一次拿到红戒指这种事我都可以拿出来pick up了(……)。不过真的肝了一次才发现500w贡献度的红戒指是真的很好拿,我以前到底是有多咸。
  本来这么具有纪念性的第一个红戒指我还打算等着十贤者落地直接给凯姆戴上的,不过想了想鬼知道十贤者什么时候落地我又什么时候才做得出来,中间可能都能拿到一打的红戒指了,于是几天之后看了眼发现以前给鸟人戴的戒指属性巨烂之后就给他戴了这个,我真的是鸟人厨(……)。不过这次出的虽然白值是很高,但词条还是有点一言难尽(……)。
  
  然后是这两天的梦色白嫖,新SR还是蛮多的。
  
  最后再贴一张上期兔兔的服装效果图继续凑篇幅(……)。我怎么还没看到这套服装的黄图???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