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プレガンド·コーラス

  今天果缤纷开始了新活动「プレガンド·コーラス」,本来观察这期预告看这期是以音乐为主题的,而且还有两位音乐人倾情演出,还以为会是一次温馨的小活动,结果……果缤纷的编剧的心难道不会痛吗!!!!!我的心好痛啊!!!!!要命,实在是要命。
  之后看到栎鸟大大抽了两个SSR,没有意识到她是买了设定集所以有SSR券,还以为是在百六疯狂出货,我就也没忍住去抽了几发单抽券,然后第五发抽到了本期的新SSR,超绝爽到了,谢谢鸟鸟(鸟鸟:guna)。
  以及这次活动也高速让我滚了一颗粒子。
  交响乐团的话最后凭眼缘选了这位姐姐。
  
  然后今天ES也开始了新活动「対向!星合う夜の天球戯」,幸好小忍是积分,虽然这张毛也很帅,但我就不勉强自己了,晚夏阴影可能会永远残留在我心中,再加上去年的星灵祭,我拒绝在夏天肝排名(???)。以及虽然确定小忍是积分就可以先抽个卡了,不过当天我还是忘了抽了,我怎么就没一直忘下去呢(???)。
  
  今天的梦色白嫖十连虽然没出SSR了,不过也出了四张SR,而且三张都是新的,还有一张也是我之前很想要的赌场白椋,配菜不是我感觉已经全开花过的那堆普池SR的卡池是真的爽(……)。

评论
热度(1)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