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薄紅色の約束

  于是今天就是红月专辑的正式发售日啦,还是惯例来翻译一下这几天的角色评论。不过我一定要说的就是,为什么大将的曲子是英文标题???(……)
  【第一天】
  敬人:我是“红月”的莲巳敬人
  敬人:我们“红月”的专辑将在6月27日发售
  敬人:这专辑除了至今为止的“组合”曲,还有我们的独唱曲,是十分特别的一张
  敬人:各位若能拿入手中的话也会令我十分欣慰
  紅郎:新曲自不用说,独唱曲也是在这次的专辑中首次展露。我会期待各位的反应的
  颯馬:这张“专辑”是装载有“红月”一切的珍贵之物……♪
  紅郎:话说回来,说是今天开始我们要来倒计时,但我们就三个人,很快就会轮完了吧?
  颯馬:是啊。二位会出来两次吗……?
  紅郎:那样可就不有趣了啊。莲巳老爷好像也有什么想法
  敬人:现在还是秘密。还是敬请期待当天吧
  敬人:那么,今天开始就请与我们一同享受倒计时吧……♪
  敬人:还请期待明天会与谁相见
  【第二天】
  颯馬:在下是“红月”的神崎飒马
  颯馬:距离发售还有三天,在那之前让我们聊聊自己的“独唱曲”吧
  颯馬:《謳歌絢爛青春歌》唱的是我作为“偶像”的意气
  颯馬:为了侍奉的诸君,亦或是为了自己全力以赴,就是我的信条
  颯馬:若是有人有热衷的事情,那世上想必也会有很多无法找到这样事情的人
  颯馬:如果多少能推动一些他们,我也会感到十分幸福
  颯馬:不对,我还很不成熟,要说推动他人的话对我来说有些越分了啊……
  颯馬:但是,为了倾听我的歌声的人能做到些什么
  颯馬:一边如此向自己询问,一边不断精进,我所踏上的就是这种道路
  颯馬:如果能默默地注视着我,等待我能够昂首挺胸,用自己的歌声推动他人的那天到来的话,我也会十分感激……♪
  颯馬:今日就是由我神崎飒马负责担任的。那么,明天会是谁呢。敬请期待……♪
  【第三天】
  紅郎:我是“红月”的鬼龙红郎
  紅郎:那么,距离发售还有两天了
  紅郎:让人都能切身体会到紧张了啊,CD的发售总是会让人有些沉不住气
  紅郎:也不知是不是担心这样的我,有位让人放心的同伴也来了
  敬人:我没有在担心你。只是把预定在昨天两个人登场给移到今天了吧
  紅郎:莲巳老爷昨天本来想加入神崎的,结果失败了啊
  敬人:只是没有找到时机而已。他出人意料地一个人也能说得很好,就没必要去打扰他了吧
  敬人:比起那个,今天是要聊关于你的独唱曲的吧?
  紅郎:哎呀,确实如此
  紅郎:我的独唱曲《Climson Soul》的主题是面向崭新目标的决心
  紅郎:感觉需要坚持一下的时候能听一听的话,说不定会是首很合适的曲子啊?
  紅郎:回想起来,我们至今为止也遇到过很多次需要坚持的时候啊,老爷?
  敬人:哼。后辈们的成长可是每一天都很令人惊奇的
  敬人:有所疏忽的话转眼就会被超越的吧。我们不论何时都是需要坚持努力的
  紅郎:哈哈。确实如此
  紅郎:我们会一直鼓足精神,创造出更好的东西的。从今往后也请为我们声援吧
  紅郎:那么,今天就是由我们鬼龙红郎和莲巳敬人两个人负责担任的
  紅郎:明天也敬请期待吧……♪
  【第四天】
  敬人:我是“红月”的莲巳敬人
  敬人:今天是由他与我一同负责担任
  颯馬:我能在莲巳殿下负责担任的日子出场,真是十分光荣……♪
  颯馬:今天该谈论莲巳殿下的“独唱曲”了,有什么值得一听的地方吗?
  敬人:嗯。是啊,《茜道の邂逅》是以一直不变的心灵与梦想为主题的
  敬人:也许会成为一首能让人回忆起儿时,或是感到怀念的曲子
  敬人:不过,现在虽然已经有了很大改变。但在纯粹的时候怀抱起的东西,我想从今往后也要好好重视起来
  颯馬:我跟鬼龙殿下也都怀抱有各自的信念,莲巳殿下也把类似的东西唱进了歌中吧
  颯馬:能有相同的地方真的让人很开心……♪
  敬人:是吗。作为同一“组合”,说不定就是会在根本之处有着相似的性质啊
  敬人:如果能在聆听的同时,思考我们蕴含在歌中的心意的话,我们也会很开心
  敬人:但不去考虑太多,只是觉得听着很开心,或是感觉不错的话,对我们来说就已经足够了
  敬人:那么,明天就终于是发售日了。希望大家会将我们的专辑拿入手中
  【第五天】
  颯馬:那么,今天就是“红月”的“专辑”发售的日子了!
  颯馬:真是令人期待又令人愉快的五天啊……♪
  紅郎:我们在倒计时的时候聊了各自的曲子。希望能让各位有所享受
  敬人:虽然话题的中心是独唱曲,但专辑里也收录有新的“组合”曲
  敬人:是只能在这听到的曲子,希望各位一定要听一听
  敬人:那么,今天的招呼也是最后一次了,有什么想说的话吗?
  颯馬:我们很少会像这样跟广告塔一样地公开露面,所以感觉既新鲜又有趣
  颯馬:而且也很少有机会能聊关于曲子的事,所以我觉得能像这样直接传达出来,真的很好……♪
  紅郎:是啊。毕竟在舞台上的话主要是要进行表演嘛
  紅郎:希望能让各位觉得在对谈的“红月”也很有趣就好了
  敬人:不过我们聊天的感觉是要比平时更加没有拘束,也有点在意在他人看来是什么样子……
  敬人:毕竟我们既想保持重视传统的“组合”,同时也希望能有可以吸收变化的灵活性
  敬人:……那么,虽然是第二次说了
  敬人:我们“红月”的专辑将在今日发售
  敬人:这张专辑里蕴含了我们与各位一同走来的回忆,十分重要
  敬人:它算是一个节骨眼,我们会重新打起精神一同进步
  敬人:还请继续为我们多多加油
  敬人:那么,本月就是来自我们“红月”的专辑纪念评论……♪
  
  以及也不知道氪元素是想搞成下半月晶活的惯例了,这次活动预告和卡池预告也反了反,今天先出了新卡池「スカウト!ゴンドラ」的预告,我看到的第一反应:……谁???
  不过纺哥自从经历了刚登场后的一大段空窗期后,真的是在疯狂出五星,从去年4月15日开始到现在一年多的时间就五张了,而友也到现在也才只有五张而已……那么氪元素你明白这个夏天该出什么了吧?(磨刀)
  以及今天虽然还出了红月的复刻池和教师+eden的白西装池,但毕竟还不知道明天活动会是谁,所以就先按兵不动了。
  
  废狗今天开始了去年泳装一期的复刻,当时为了抽泳装尼托和弗兰我真的是倾家荡产,但最后也就只有一开始抽到了个信长而已。今年想了想还是再稍微试一试吧,结果砸了两个十连还是一无所有,只有前面垫的一张呼符有出五星礼装,好累,继续淡游了。
  
  果缤纷那边考虑到最近可能军神要落地了,于是这两天就趁着减半掏完了side story里的单抽券,并且清空了第一片空域的free本(图上没打的都是多人本自发),最后再加上推特活动还没发的十张单抽券就已经攒到280抽了,下个月感觉还会送一些石头,估计是不用补井盖就能来个一井了!
  之后还出现了66666宝晶石的奇观,截图纪念一下。
  活动那边今天又滚了第三颗粒子,然后还满破了大巴车,但铳还是差个两把,实在不行就还是直接换(ry)。
  
  顺便我如果坐公交下班回家的话路上都要经过杨浦大桥,然后桥旁边有这么一幢建筑,虽然拍的有些模糊看不太清,但从某一天起我是真的觉得它的上半部很像一颗骷髅……如果有晚上会经过杨浦大桥的朋友可以注意一下,就在浦东上桥的地方(……)。

评论
热度(5)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