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ブティックボーイ

  其实我本来记得要挖坑占位的,但是我想着要挖坑占位的时候其实是23号凌晨,想想好像这么早就来占位也不好,于是就没占,结果再次想起来的时候就已经是24号凌晨了,我以后还是生日当天就挖坑占位吧……咳咳总之明星生日快乐啊!!!(试图蒙混过关)
  生日特殊招呼:闪闪发光的装饰和闪闪发光的礼物,然后还有大家闪闪发光的笑容☆啊哈哈,这已经是最棒的生日了~!
  奶油蛋糕:我最喜欢奶油蛋糕了☆只有一颗的美味草莓,能像这样成为闪闪发光的明亮金星~!
  水果蛋糕:呜哇,好厉害!水果就像宝石一样在闪闪发光!这个要吃掉都感觉有些浪费了♪
  巧克力蛋糕:有好多种类的蛋糕啊~?嘿嘿嘿,让ウッキ~用巧克力蛋糕来个一发艺吧☆(※一发艺:只用一个动作让人发笑或者震惊的表演)
  【氷鷹北斗】
  北斗:明星,生日快乐
  北斗:虽然你今天缠着很多人想要得到奖赏,不过在旁看来可就跟在乞讨一样
  北斗:我们可是偶像。不如以今天为契机,注意着点让行动沉稳一些吧?
  北斗:……虽然我是想这么说。不过明星可能还是保持现在的样子比较好吧
  北斗:尽管你好像很开心,但只有硬币的话还是有些便宜……或者说不够有趣吧
  北斗:所以,我还准备了其他的礼物。收下吧
  【遊木真】
  真:各位好~!被叫到了就立刻跳出~……?
  真:咦,明星?为什么什么都不说啊?这种时候应该说“锵锵锵锵~☆”的吧?
  真:真是的,不要开奇怪的玩笑啊~!我还以为你真的忘掉了啊~?
  真:明星跟我可是被人称为“笨蛋组合”的吧?
  真:其实我还是很开心的。因为感觉就好像关系特别好一样……♪
  真:所以说“笨蛋组合”的另一半就只有明星了,从今往后也请多指教啦?
  真:那个,虽然拖到最后才说……生日快乐,明星!
  【衣更真緒】
  真緒:スバル!生日快乐!
  真緒:话说回来,刚才很有趣吧~?
  真緒:你握着北斗的手还一脸高兴地说什么“这是あんず的手?”……噗噗,暂时可以靠这个笑一阵子了♪
  真緒:感觉跟你们在一起总是在笑啊。这一定是个好事情吧,嗯嗯
  真緒:之前是真,今天是スバル,下次就是北斗的生日了。要是每年都能像这样庆祝的话就好了♪
  真緒:哎呀。好像说了些奇怪的话,不过今天真的要恭喜你!从今往后也请多指教了,スバル!
  【守沢千秋】
  千秋:明星~!明星、明星、明星……☆
  千秋:呼哈哈哈哈☆想为你庆祝的心情满溢而出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总而言之就先连着叫明星的名字试试看了!
  千秋:很恶心吗?哼哼,反正都已经被说过很多次了!我是不会受伤的!
  千秋:词汇都枯竭了啊明星!尽管对我说更加多种多样的的话吧!
  千秋:让话语跟话语相互碰撞吧!来多聊聊天吧!然后让我们更加了解彼此吧!
  千秋:话虽如此,现在我想说的话就只有一句!生日快乐,明星……☆
  【高峯翠】
  翠:那个……明星学长,生日快乐……
  翠:今天没有“流星队”的练习也没有社团活动,本来还想早点回家休息的……
  翠:但守泽学长说着“一起来吧!”强行把我拉了过来……说实话我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在这里……
  翠:明星学长肯定也在想为什么我会在这里吧……?嗯,绝对是这么想的……好痛苦……
  翠:哇哇,为什么要抱住我?你没有在想这种事吗……?
  翠:我、我知道了,不要再抱着我了……
  翠:明明我还觉得明星学长跟我一样,是守泽学长的受害者……但你偶尔也会做出相似的行为来,不能大意啊……
  【紫之創】
  創:明星学长,生日快乐~♪
  創:哇,是我送的礼物!已经在用了吗?
  創:你喜欢的话我也很开心的,是我想着明星学长亲手做的~♪
  創:那个,那个……明星学长,以后我也能一直把你作为我的憧憬对象吗……?
  創:十分感谢~!我会努力能够多少接近一些明星学长的!
  創:诶嘿嘿。至今为止也好,从今往后也好,我都一直一直很喜欢你,明星学长……♪
  【大神晃牙】
  晃牙:喂,明星。不要因为是生日就欢闹起来,好好照看着大吉啊
  晃牙:这家伙可是趁着你没管它的时候到处乱来了啊?
  晃牙:要是本大爷没有及时制止住的话,它就要跳到蛋糕上去了……
  晃牙:难道说大吉也跟主人一样欢闹起来了吗?嘿嘿,真是个没办法的家伙啊♪
  晃牙:啊?你没什么没办法的吧,明星。说什么“对我也温柔一些”啊!
  晃牙:不过贺词还是能说给你听听的!心怀感激地听着吧,生日快乐!
  【逆先夏目】
  夏目:バルくん,Happy Birthday……♪
  夏目:在发什么呆呢?没有叫魔法师来?
  夏目:真过分啊。因为小猫咪叫我一定要来,所以我才遵守了跟她的约定
  夏目:啊啊对了,抱歉啊。因为事出突然,所以我没有准备礼物
  夏目:哎呀,为什么要突然抱住我?太闷热了快放开我……嗯,我知道你高兴
  夏目:我会来就那么令你意外吗?哼哼哼,不过要是有人说跟他想的一样我反而会吓一跳就是了……♪
  最后就是开花与卡册时间了,班级live这张真的好可爱,还有四叶草。本期的标题也很显而易见就是时装店那期了,当时好像有赞美过了,这里就不重复了(……)。

评论
热度(2)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