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流星の花火

  弱智的我又忘了给铁虎生日占坑了!!!这个专辑真是多灾多难(你自己的问题)。总之还是祝铁虎生日快乐啦!!!虽然我又隔了一个星期才来填(好了别说了)。
  生日特殊招呼:好,打起精神来了!我要更加更加努力,不断提高“男人中的男人”的等级~☆
  奶油蛋糕:奶油蛋糕的话我应该也能做出来吧?怎么说也不会烧焦的吧?
  水果蛋糕:这也是大姐头亲手做的吗?居然连这都能做出来,真不愧是大姐头,令人肃然起敬~♪
  巧克力蛋糕:我嘴边都是巧克力吗?啊哈哈,因为太好吃了就狼吞虎咽起来了。太令人害羞了,请不要一直盯着我~!
  【守沢千秋】
  千秋:呜……呜呜……你长大了啊,南云!我真感动!
  千秋:啊不是,我知道你还在不断长大啦。但是一想到你会像这样不断成长下去,眼眶就变得有些湿润了!
  千秋:我可是能预见到南云未来的样子的!会跟高峰和仙石一起以特别可靠的姿态闪耀着……☆
  千秋:哎呀,不要一脸发愣地离开啊!
  千秋:哈哈哈♪我可不会让你逃走的~?
  千秋:生日快乐,南云!让我饱含庆祝之请地紧紧拥抱你吧,紧紧地☆
  【高峯翠】
  翠:生日快乐,南云
  翠:我送你的“牛背肉盖饭”的垫子……你喜欢吗……?
  翠:牛背肉盖饭的吉祥物听起来简直就像是为南云量身定做的……
  翠:不用太烦恼就能决定下来,对我来说也很难能可贵……唔?抱起来的感觉很舒服吗?
  翠:嗯嗯,没错啊……还有这个特别松弛的表情,以及不知道到底哪里是牛背肉盖饭的地方也非常棒……☆
  翠:嘿嘿嘿。如果趁着这个机会,南云也能沉迷于吉祥物中就好了……♪
  【仙石忍】
  忍:铁虎~!生日快乐是也♪
  忍:最近南云刚刚庆祝过鄙人的生日吧?从那时候开始鄙人就一直期待着这一天的到来是也!
  忍:大家能为鄙人庆祝,鄙人真的真的非常高兴……
  忍:所以鄙人也,那个……想、想为重要的“同伴”庆祝生日……
  忍:不过有些担心会不会过于紧张而导致白忙一场,你有确实感到开心吗?
  忍:诶嘿嘿,那就太好了是也。从今往后也请多指教是也,铁虎……♪
  【深海奏汰】
  奏汰:“生日”快乐,铁虎。乖、乖……♪
  奏汰:哎呀?“不喜欢”被摸脑袋吗?
  奏汰:是不喜欢“被当作小孩子对待”吗。明明还是个“小孩子”,却已经能“独当一面”了啊,嘿嘿嘿……♪
  奏汰:我没有“瞧不起”你啦~,很有“铁虎”的风格,我觉得挺棒的
  奏汰:嘿嘿嘿。明明你又长大了一岁,我却还把你“当小孩子对待”,确实不太好吧?
  奏汰:那么作为替代就来“握手”吧。从今往后也请多多指教了~……♪

  【鬼龍紅郎】
  紅郎:哟,铁。看起来挺热闹的啊
  紅郎:从小姐那听说要举办你的生日会之后,一开始本来是打算普通地参加的
  紅郎:但守泽叫我“得到信号之前先按兵不动”
  紅郎:总觉得好像最后登场得过于引人注目了……我这种人真的适合当惊喜嘉宾吗?
  紅郎:噢噢,是吗……那样就好了吗。既然你都说得这么激动,我也就不再说什么了
  紅郎:哈哈。铁高兴就再好不过了。再次祝你生日快乐……♪
  【真白友也】
  友也:铁虎,生日快乐♪
  友也:好像有不少学长也来了,真热闹啊,能参加这样的派对我也很开心
  友也:感觉你也收到不少礼物了,要是再早点给你就好了……
  友也:那个,我和创有礼物要送你。你能收下吗?
  友也:没错没错,是便当盒。因为铁虎感觉饭量挺大的,我们就想你会不会需要一个更大一点的
  友也:让平时为你做便当的学长也多给你做一些吧♪
  【紫之創】
  創:生日快乐,铁虎同学。能像这样为朋友庆祝生日,我十分开心♪
  創:哇哇,请不要这样低下头来~!我、我才是应该说谢谢的!
  創:……嘿嘿♪这么说来铁虎同学和我都是用敬语的啊?
  創:我是因为用敬语说话才比较心安……铁虎同学呢?
  創:嘿嘿,果然啊。铁虎同学保持现在这样就好……♪
  創:毕竟说敬语也不代表就是当外人看待。从今往后也请继续当我的朋友吧~♪
  【葵ひなた】
  ひなた:呀吼~☆铁,生日快乐!
  ひなた:啊哈哈,一口气冲过来了!唔唔,我情绪有点太高涨了?
  ひなた:这是当然的吧,毕竟是铁诞生的日子嘛!铁的妈妈,谢谢您生下铁来☆
  ひなた:还会更加更加热闹的喔~?需要的话要不要来一决胜负?
  ひなた:比赛游戏的话,过生日却输的一塌糊涂的铁肯定会消沉下来的。所以今天也可以用拳头来决胜负!
  ひなた:嘿嘿嘿。目标是“男人中的男人”的话就先试着打倒我吧……只是说说看啦♪
  最后就是开花和卡册时间了,铁虎一开始其实也是基本全卡册的,后来才越来越空,而且小忍好歹还抽到了最新专的CD卡,铁虎是真的一张都没抽到(……)。标题的话应该也很明显就是去年夏祭的那张五星了,我想看蜡笔次穿的泳装和浴衣都出过了五星,真不愧是属于夏天的男子汉(是吗)。







评论
热度(4)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