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ヴィクトリアズ·シークレット

  氪元素,开联动不是惯例要出相关主题的卡池吗,你在这个时候塞个vk箱池给我是什么意思!!!大夏天的让人穿这么多是什么意思!!!(啊???)
  总之今天ES出了新卡池「スカウト!ヴィクトリア」的预告,大概是因为联动之后会单独开个池子的原因,本期卡池跟联动一点关系都没有,亏我还幻想了半天谁比较适合穿骑行服(……)。然后也非常不幸地,尽管欧吉桑目前有一年级白西装池要抽有蜡笔次活动要肝,却还是迎来了一个不得不抽的池子,我……(握紧钱包欲言又止)
  顺带一提本篇标题是这样来的,一开始我以为是胜利或者凯旋之类的意思,然后鸟鸟突然在群里说了一句“维多利亚的……”我才猛然反应过来好像应该是维多利亚风格的意思(……)。
  出预告的同时1-A的白西装池也开了,十连就出了创创,三十连把手上的石头都抽光了才出友也,欧吉桑握着钱包的力度又更紧了。
  不过第一发十连虽然没有五星但抽的感觉还是蛮厉害的,存档纪念一下。

  之后当然就是赶紧开白西装的服装送两位新人结婚啦!!!
  另外今晚LP也放送了氪元素联动回的动画,本来看预告还以为ES这边是有所顾虑只出现学校不出现人的,结果没想到根本一点顾虑都没有,嘭嘭嘭地就拉出了一堆人来上动画,甚至还有村濑步自言自语.mp4的梦幻画面可以看。反倒是EG这边就只有预告里的会长和三波了,连路人都是不认识的孩子,虽然能动画化就已经非常可贵就是了。梅露可在播放时好像没怎么看到人提,大概是因为优的声优还没定所以戏份也不多吧?我没有爱奇艺的会员我看不了(……)。
  
  FGO今天也开始了新活动,我也不知道时隔多久重新打开了FGO,应援都还挂着FA礼装,甚至都忘了FGO的手感,要怎么打本来着,怎么没有伤害技能直接清小怪(……)。
  既然开了新活动那第一件事当然还是来抽卡了,其实本来也没有打算抽,不过一看魔神总司是挺好用的AE光炮,再加上以藏又是限定三星,所以还是忍不住把20多张呼符都抽掉了(借口)。结果当然没有出总司,不过连以藏都没有,只出了一张活动五星一张活动三星,以及第10150的碎片。

评论(1)
热度(2)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