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ディエス·ミル·エスパーダ

  今天又加班加到九点半,只好趁着加班继续舔大公,舔到下班的时候就差四块碧空就可以接阿七了。回去路上想了想反正也就四块,于是就拿出了母猪石换了过来,总算是喜提天星剑王,天哪以后每接一个人都要重复一次这么痛苦的体力劳动吗,终突到底是得多肝啊(……)。
  之后想踢罐直接把阿七踢满级,结果还差两级的时候果缤纷就维护了,大概是我入坑后第一次遇见维护,居然还会发世界广播的(不是)。
  
  然后今天ES也开了2-B的白西装卡池,一开始先抽了手上有的二十连,结果我最担心的事就发生了——除了mika酱其他人全齐了。
  忙完工作后又去氪了一点,之后二十连虽然还是没有mika酱,但居然各出了一张五星,岚姐一下子没反应过来忘了截出货台词。
  好在最后还是在第五十连的时候抽到了mika酱,已经远超我的预算了,希望之后的活动和卡池能对我善良点吧……

  
  另外下周LP动画没想到居然是氪元素联动回,已经宣布会动画化的ES和梅露可先不管,没想到居然连已经关服的EG都有,而且预告里就已经出现了会动的会长和natsumi,又有多少个游戏在关服之后还能动画化,全君咲毕业生看了都哭了,我哭了,你哭了吗?

评论
热度(1)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