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凝縮された風の力により「覚醒」が近づいてる……

  按今天的内容分量其实我应该塞前一天或者第二天然后想点别的东西混更的,但是最近工作实在太累了就让我摸一下吧,今天我甚至九点才下班(……)。总之今天上班摸鱼怒杀大公总算攒齐了15颗碧空,然后最后一步还要30颗,而且还要250颗虹星晶,晕过去了。
  
  今天还做了个在微博上看到的足迹分布图,发现自己的足迹分布根本毫无规律(……)。而且其中其实好几个地方都是小时候去的了,乌鲁木齐是我出生的地方,但我有记忆前就离开了,成都和昆明我都跟爸妈在那住过一年左右,还模模糊糊保存着一些记忆,北京则是我小学一直待着的地方了。东南那一片则一下子要跳到我高中毕业后才开拓出来(……),而且重新看了眼才想起来大一暑假跟番薯老师去福州看live没有标,不过反正也不会有所新的开拓,算惹。

评论
热度(1)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