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刑死者に触れし者

  今天果缤纷打塔罗没有遇到昨天的怪物,成功地摸到了倒吊人,而且居然还一口气给我掉了五个idea,本来以为起码还要再打一轮才能再凸一次,真的是意外之喜。以及我后来看了第一次打的日志才发现我当时用的辅助是BBA,而且倒吊人没输出的多段攻击又打不死BBA,确实用她应该会比较好,我中间到底是遇到了什么让我把BBA换成裁缝的呢……?
  之后本来打算找辆小美车打齐剩下的球,结果土团之前明明一页好几车,土团一开始就没人打了,只好靠舔涡网舔了一下午。其他素材其实除了文书也都微妙地缺了一两个,不过反正量也不大我就直接用塔罗点换掉了。
  接下来就要去打巴尔了,还有究竟之证(安详)……
  顺便再码一下再之后两次要的素材,不过起码都是一两个月以后的事了。
  今天还去扒了辆巴士,总算有白纸做六道剑了。而且扒完巴士才发现巴角的掉率好低,总共就只有自发红箱和最后一局的金箱两根,要做天司还差四根,昏迷。
  以及因为到处都没有水UK,我这几天就找阿弟带我开了开JK车想换把玫瑰武。下午在微博发了塔罗的素材感叹了下居然要银天,阿弟就告诉我其实JK也有可能会掉,然后我晚上坐车的时候居然就真的掉了,可以直接少蹭25局大公(……),感恩阿弟。
  然后今天土妹小美和巴尔都打过几次,结果他们居然各给我掉了把土弓,惊奇(土妹因为是最早打的,而且太常见了,就没有截图)。
  再然后今天古战第一战就旗开得胜取得了胜利,说是A躺团结果团员一个比一个积极,早场打完后拉闸一直拉到了晚上。而我,摸了(理直气壮)。
  
  LP这周的动画很大胆地玩了动物朋友的梗,看到的时候我就在思考这周的饰品不会送的是小包的帽子吧,结果还真的是。
  
  然后前天我又梦回大学,不过教室不知道为什么有四个普通教室那么大,而且还铺了榻榻米,要脱鞋坐着上课。然而上课部分我已经没有记忆了,只记得系里要开讲座,其中一个讲师是我们的外教,而且讲座非常重要所有日语系的都得去。但大家都出去后我发现我找不到我的鞋子了还是什么,有个女生一直在陪我找,最后实在找不到了我就让她先去,我自己就咕咕咕了。之后等到放学讲座差不多结束的时候我不知道为什么又可以出教室了,下楼的时候刚好遇到他们听完讲座回来教室拿东西,途中也遇到了那个外教,忘了她跟我说了什么,但反正是被她发现我咕了。还好她也没生气就只是提醒了一句说很重要之类的,事后我就去找同学要了那次讲座的录像。
  其实今天还梦见了什么挺不得了的内容但是我想不起来了……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