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社会人日記·あまぞら

  大家好,今天是星期天,但是我却要加班!!!主要还是因为最近那个萨德事件,我们客户要我们加强关注,所以我们周末也得到公司来搜集新闻交上去,求求你们不要搞事了赶紧解决好不好我不想加班(……)。不过不知道是因为今天是星期天还是因为今天下雨,早上出门的时候路上车超少,本来我比平时晚了十分钟出门,但却比平时要早二十分钟到公司,要是能天天这么快该有多好!然后到公司其实也没多少活,因为萨德相关报道主要还是中文和韩文的,韩文我肯定处理不了,中文的摘要唰唰几下就复制粘贴好了,所以其实还是在一直摸鱼,倒是比平时能早三个小时回去就是了。
  
  既然上班没事做只能摸鱼,那我果然还是先继续搞DG的再醒了,首先考虑到风属是最后一天,所以就先再醒了一下风属的三位。
  接着我看了看,好像暗属剩下比较多还没再醒的,就集中练了一下暗属。
  然后我又练了下一直被遗忘的晴术,我就发现,我能再醒的,都再醒完了……
  最后结果是这样的,除了单周和降临之类需要本体的我还没弄以外,现在手上总共77个再醒,速度比想象中快多了,本来我还以为要一直战到月底的圣石周的!
  不过接下来为了单周降临还是要攒一点石头,就是虹石显然是根本没有攒的必要就是了……
  
  今天早上EG也公开了下期活动「満開!笑顔のフラワーフェスタ」和下期卡池「春眠ガチャ」的预告,之前有提到过我通过预知未来的魔法知道了之后EG有大事情要花钱,指的就是这个了。开花还要等几天才会公布,但是真的特别好看她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小姐姐,我要把所有的小花花都给她!是时候成为学院的英雄了,此时不冲更待何时!(大哭.jpg)
  顺便两张今天的开花。
  
  下午ES也公开了下期活动「撮影!ぽかぽかアスレチック」的预告,完全safe,可以安心放假去君咲肝我的yuki了,感谢ES!
  另外游戏内预告一开始放的台词似乎应该是开花后的台词,总之跟卡面是对不上的,尤其是敬人那张,非常有喜剧效果,还好手快截了图,这里也存个档以后想起来还可以笑一笑(……)。
  
  然后今天也是噗哟这个月个排的最后一天了,于是猛地刷了刷,安全地把这期的老师给升完了,嘴上说着退坑我身体倒是肝的很老实嘛(……)。

评论
热度(2)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