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いつか、星を救う日に

  今天抽卡抽的心好累我就不详细写了,反正事情大家也都知道了,某月球知名卫星直击月面,月球顿时成为了疯狂的海洋,虽然当时我是盯着月姬联动才登的月,但旧剑我也确实期待很久了,所以也成为了狂欢的一员,然而抽完卡我就冷静一下了。最后是这样的,我氪了三单吧,加上本来有的三十连,大概总共抽了一百七八十连的样子,没有旧剑,没有,不存在的。虽然旧剑又帅又可爱实在是难以释怀但再氪下去我就要没钱交房租了,而且通过预知未来的魔法我也知道了之后EG也有大事情要花钱,所、所以还是……不能放弃!!!free本不是都还没刷吗!!!把月球挖空我也要继续抽!!!反正卡池到22号!!!我可以的!!!!(已经疯了)
  不过这么多抽其实倒也不是一无所获,好歹还是歪出了一个黑狗,虽然他是smdrr,但好歹他很强,虽然他是smdrr……除了黑狗以外还抽到两个黑茶一个阿福一个狂兰一个老崔和一个幼闪(……),但是除了黑茶我都已经有了,感觉心好痛,给我C闪高文之类的我没有的四星也好嘛……
  另外去年的礼装也理所当然地换了老师与我,今年的我还没想好,因为五星我都快满破了我也不知道换什么才好(……)。
  再另外这次应该也是幼闪第一次上礼装,伊利亚联动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没有他的份,总之之后把这张礼装满破完就给我的幼闪挂上了,本来画面上还有一个黑胡子的结果被裁了,笑了五分钟(不要笑)。
  
  然后惊人地发现今天除了旧剑别的什么事都没有,就EG又开花了一张四星……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