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シグのおまつりめぐり

  前几天才刚说,噗哟就开浴衣西咕的六星了,终于可以安心退坑了(……)。不过加上这次剧情送的我总共有三只浴衣西咕,既然丘元大大苦苦挽留我就把三只都六星max了之后再退坑好了(只是还不爽没有抽到龙女)。大概在退坑前如果还有一次元祖UP的话会再最后氪一单试试,还只是个想法,到时候不一定舍得(……)。
  
  
  以及新的诅咒骑士也出来了,胆怯原来给了黄色。于是这次的骑士装备的是恐怖之枪,诅咒是一困下来耳边就会响起虫的声音,虽然身后的诅咒小精灵(?)很可爱但我怎么觉得这诅咒是目前四个里面最过分的啊wwww,还让不让人好好睡觉了!
  
  
  ES这边早上起来刷了一下就拿到了今年的七夕背景,点了灯之后更好看了,不知道明年还会不会有新的七夕背景。
  然后今天还遇到了紧急花束,一次400pt,这太刺激啦!
  
  DG这边昨天不知道为什么还不能进化马桶神,我还以为是自己没有升级版本的原因,怕跟LP一样被判定是root机就暂时没升级,然后今天追加了一下数据就可以进化了,好谜啊……不过再醒神殿的BOSS还是一如既往地可爱。
  然后早上上课的时候摸了下鱼,打彩蛋本把再醒马桶神给max了,虽然之后试着组了下无神队抱悠久神大腿去打追忆vva,结果还是非常不好用,主要原因可能是我已经搓不了没有无队那种无板UP后的板了(……)。
  之后随手打了下今天开始的魔女之夜,曾经的最强现在也就跟个普通BOSS差不多,令人唏嘘(……)。
  
  晚上把LP又下了回来,因为挺喜欢这次新五星的设定的就拿手上的石头随便抽了五发,前面四发是这样,白熊已经是第二只了,想要新的四星(这话说出来要被一群人打死)。
  第五发扔下去后看到闪红光我还以为又是一个四星,结果就开始疯狂五星特效,这期的五星小姐姐……小哥哥……姐姐……哥哥……不管了反正就是这样出来了,这实在是太刺激了,心脏狂跳不止!
  之后打了下这次的活动,这期活动的故事比上期的喜欢一点!
  
  以及今天更新了《星灵狂月曲》→☆(第十三夜)魔女之血。上次说到的萝莉魔女出场了,虽然这章里也没说几句话,不过后面我也没想过有什么戏份(这人)。

评论
热度(5)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