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鈍色の蜃気楼

  今天因为塔罗票已经攒到上限了,就迫不得已缓缓起身来清一下(……),然后想起来艾鲁还没终突带到塔罗队里蹭经验,于是赶紧跑去终突了一下。而且开终突的fate的名字好好听,赶紧趁着今天没什么别的东西可以pick拿来当标题(……)。
  另外两(?)位顺便突破来蹭经验的。
  以及今天的白嫖,依旧无事发生。
  
  ES那边今天想起来把这期活动送的巨好看的河原背景给拿了出来,虽然巨好看的有萤火虫飞舞的夜晚版本要花梦币开,不过没关系这游戏我什么都缺就梦币最多(……)。
  
  狐狐的钓鱼游戏那边我今天又钓到一条SSS,然而就是上次我钓到的那条SSS,而且这条SSS目前还是只有我一个人钓上来过,草到(最后第二条被我无情地卖了ry)。
  
  以及今天打三麻排位自摸的一个国士无双。

评论
热度(1)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