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理想は常に現実の前に敗れていく

  理想……也总是会有不得不跟现实妥协的时刻……说人话就是我放弃了胡九莲宝灯的机会胡了一个立直都没有的普通的清一色(ry)。
  而且这局我开局手牌就已经是这个样子了,可想而知我当时有多激动,已经激动到了一旁的西困看了都要ドン引き的程度(……)。但跟前面一张对比一下就知道,我缺的三筒和八筒到最后都没有摸上手,再加上八筒还是宝牌很难期待别人会打出来,上家这个时候又把一筒给打了,我想了想现在不胡可能之后连清一色都胡不到,就一个冲动……后悔当然还是有在后悔的,毕竟人没有理想跟咸鱼又有什么区别(ry)。
  今天另外一局我还上手了九种九牌,刚刚兴致勃勃地准备做国士无双,下家突然就把一条给杠光了,我:……?
  然后是今天做的其他一些大牌。
  
  噗哟这边因为之前已经喂过两个六星,所以今天很快就把蓝法师也给七星了。
  
  狐狐的钓鱼游戏那边今天还开钓竿宝箱开出了一根定海神针,似乎是有钱也买不到的宝箱限定竿,而且我一看效果还是大幅度提升稀有鱼出率,立刻就把狐狐之前借我的宝可梦带师竿还给了他,然后强化了一下新钓竿把我的图鉴之旅从宝可梦拓展到整个鱼塘(……)。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