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でも、もう家には持ち帰るなよ~

  今天一起床就看到ES出了新活动「夜光*サマーナイトフェスティバル」的预告,最先看到的是群友发的创创开花后,然后我赶紧打开了游戏确认了下四星,果然是兔兔,我又要久违地打活动了,缓缓倒下……以及怎么又是红月和蜡笔次,已经第三次红月和蜡笔次了,是动画进度的原因吗要赶紧为新人解释一下他们后面的关系是不是(……)。
  
  噗哟这边今天终于七星了红法师,感觉自然回体的话平均一天能六星一张法师,四五天就能七星一张法师,活动结束前大概是能全七星的,大概吧!
  然后是今天突然发现明天rush就要结束了,害怕明天来不及就今天连忙嗑石头刷到了剩下三张10%fes券,第一张虽然没有出货但青龙也能七星了,还行。
  第二张就nbcs了。
  第三张虽然不是fes!!!但是!!!我终于抽到了红暗天!!!我的暗天终于齐了!!!不知不觉暗天仿佛都快变成噗哟里我最喜欢的一个系列了,大兴奋。
  
  然后是今天雀魂三麻胡到的两个大牌,第二张要是再争气点我就能胡到四暗刻了,可惜可惜。
  不过做再多大牌也无法挽救我直线下跌的积分,今天打完之后看着我的最近走势,不禁开始思考起我是不是不适合打三麻……
  
  以及今天我又出门了,去见了比比和我们已经认识了十几年但从未见过面的开开(他们俩之前见过,我没)。到了约好的地方开开已经到了比比还没,我就先跟开开会合了。虽然之前已经知道开开很高,但没想到居然这么高(190+),而且也比较壮,跟丘元大大那种竹竿子不一样,完全是个活生生的SIZ18。他一开始甚至没有看到我,因为我就在他跟前,他不低头看不到(……)。过了一会儿180+的比比也来了,我被两个壮汉重重包围,感受到了人生中最娇小的一刻。
  开开见到我之后还送了我他刚刚在上海博物馆买的书签,听他说是埃及风格的猫我还以为是巴斯特女神,结果没想到原来画风这么……狂野。
  另外两款,我想起来我还从来没去过上海博物馆(有次想去但人太多我们想看的展已经没名额了),感觉是时候找个机会去看看了。
  不过这个阿努比斯的娃娃画风就比较正常。
  之后我们就一起去了旁边商城里的一家茶餐厅吃晚饭,比比虽然提前预约了,但我看了看现场的空座位数仿佛根本用不着预约(……)。吃完之后个人觉得最好吃的是翅尖,最难吃的是海南鸡饭,把好吃和难吃完美(?)地融合在了一起的是里面好吃外面难吃的肠粉(……)。最后一张是我点的棉花糖可可,可可味道一般般没有很好喝,但是棉花糖很好吃,吃进嘴的一瞬间就能感受到少女的情怀(啊?)。
  吃完饭之后我们还去楼下的书店转了一圈,不知道为什么摆着两个很可爱的装饰。以及虽然是书店,但不知道为什么还有卖模型和扭蛋之类的东西,转完一圈后还是忍不住扭了个小动物风铃,结果扭到倒数第二想要的猫(前三是兔兔鸟鸟金鱼),好在开开挺喜欢猫的,所以他也扭了一个打算跟我换,结果他扭出了我倒数第一想要的龟龟,而且龟龟还有点瑕疵,于是就算了,各自带回家(……)。
  之后他们俩还去隔壁商城买了奶茶喝,路上拍到了一个很可爱的螃蟹蛋糕,即刻分享给丘元大大。
  以及很酷炫的黄金帝企鹅及幼崽。
  这个商城和地铁站之间的通道里还有一个用电子表铺成的装饰,商城里好像有贴说明是个艺术品展览,没仔细看(……)。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