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336の旅·六日目

  今天没有什么特别的观光计划,主要是坐新干线从京都去东京。早上十一点就得从京都的旅馆checkout了,临走时还有些恋恋不舍,而且想想确实还有很多事没来得及做,他们旅馆的图书室也没去好好看一下,附近有个日式澡堂也没去体验到(因为步行要十五分钟,洗完澡走回来又浑身是汗ry),京都本身像是伏见稻荷大社、祗园还有金阁寺银阁寺之类的知名景点我也都还没去,之后要是还有机会再来的话还想订这种旅馆,虽然年假和存款只允许我明年往后再考虑了(……)。
  在京都这几天本来因为要到处观光,一直在担心下雨的问题,结果除了前天下了点毛毛雨以外根本没什么雨水,前两天我甚至还涂起了防晒霜,朋友都开玩笑说我是晴れ男,“会不会是因为暗新星有来自宇宙的神秘力量ry”。不过今天一要离开京都就正式地下起了雨来,坐新干线的时候窗外也一直乌云压境,开始担忧。
  然后坐新干线最重要的当然还是要体验我一直很好奇的駅弁,绕了好几圈最后还是买了这个炸鸡便当,里面还有蛋,是亲子便当(ry)。味道的话肯定比不上热腾腾的饭菜,但以便当的标准来衡量的话真的是非常好吃了,虽然量还是太多我还是没吃完(ry)。其实我本来想买另外一盒叙叙苑的高级烤肉便当的,但是转了几圈回来就找不到了,想想反正也好贵(好像一盒5000日元),算了算了。
  到了东京之后我们就去酒店checkin了,虽然确实真的是一般通过酒店,不过还是非常高级的,而且毕竟日本酒店,果然有浴缸,可以体验泡澡了!!!不过在那之前,我们先做的第一件事是,拉上窗帘,补觉……
  睡了大约一个小时之后我们就爬起来出门吃晚饭了,去了酒店附近一家我忘了名字的家庭餐厅,点了个鸡肉定食和一份布丁,还蛮好吃。
  然后在饮料吧那边我还接了杯甜瓜苏打,结果饮料一倒出来就把我绿到了,惹,好绿。
  所以今天步数也是真的少,而且即便如此杯还是比我多了1500步,为什么???
  
  在京都站那边买駅弁顺便买手信的时候我还看到ES居然纪念动画开播送了免费十连,震撼我妈,赶紧和杯一起打开了游戏抽了起来,结果他都抽完医生泉了我还没打开抽卡页面,好急啊快给我也整一个(然后整了两个)。
  
  噗哟这边今天也趁着木曜日六星了一些绿卡,也发个合集就算了。
  
  然后今天躺在酒店没事干我还悄咪咪地下了个明日方舟开始玩了起来,抽完初始十连后问了下朋友都说还可以,想想喜欢的卡又都只是三四星,人在外面旅游也没必要还刷初始累到自己,所以打算就这么开局了,可是我好不擅长策略类我真的玩的下去吗……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