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336の旅·三日目·上

  今天我和杯的本日重点是岚山小火车,所以我们今天主要就是在岚山附近逛了逛。一开始我们直接到了嵯峨站买票,但是最近两个小时内出发的小火车票已经卖完了,我们就打算买还空着的回程票来体验,结果被告知只能从终点站龟冈站坐回来,所以我们在周围逛完之后还得坐JR线去龟冈再从龟冈坐小火车回来,天哪好折腾(……)。
  以及之前看天气预报听说今天会下雨,我抬头看了看天……(后来真的并没有下)
  路上买了个之前听朋友推荐的可乐饼稍微垫了下肚子,然后我们就到了附近的一个看起来非常古旧的车站,坐上了一辆非常古旧的列车,去岚山站先看看渡月桥。
  虽然车站非常古旧,不过这里居然贴有昨天提到的跟onair的联动的海报,震惊了。
  在古旧的列车上晃荡了一会儿之后我们就到了渡月桥附近,杯有个京都府出身的PC取名的时候用了渡月当姓,所以这也算是跟昨天的CP圣地巡礼相反的PC圣地巡礼了!(在说什么)
  过了渡月桥再往前走一段就是岚山公园,我们就在公园里随便找了一家店解决了午饭。我点的是烤饭团,一开始还担心会不会没有味道难以下咽,但结果酱油味很浓,而且表皮烤得刚刚好,好好吃啊……吃完之后我们还点了わらび餅セット当饭后甜点,好好吃啊……
  吃完午饭之后我们就又从渡月桥走了回去,之前过来的时候看到路边有一家“フクロウの森とヒョウ猫の森”,可以撸猫头鹰和猫,我们回程的时候就去看了看,然后单独去撸了撸猫头鹰。里面的猫头鹰种类非常多,非常齐全,撸得很爽,虽然前面这几只看起来都非常疲倦,大概是白天很困吧(……)。
  一只在瞪我的雪鸮。
  后面没有什么特别的内容的话也就不配文字了,看猫头鹰就好(……)。
  这只很特别,它啄了我一口,虽然一点也不痛,但它居然啄了我一口。太特别了,我忍不住放了两张它的照片(?)。
  其他的一些猫头鹰,倒数第二只逆光的那只非常巨大,能让人切身体会到猫头鹰真的是猛禽。
  不知道为什么在一群猫头鹰的包围之中还养了一只松鼠,正蜷缩在球形的窝里睡觉,非常可爱,但看介绍说明它会出现在这里的原因是——松鼠是猫头鹰的猎物,我和杯:?????
  剩下的几只猫头鹰,这里面的那两只再加上上面的部分猫头鹰,它们虽然仿佛在看镜头,但其实根本没有在看镜头,只是我挡在了它们面前而已。而不管我怎么移动,它们的视线都没有丝毫的改变,它们到底在看什么……?
  之后我们又走了一段路,去了附近的天龙寺,不过主要也是参观里面的庭院,所以下面又是一大堆花的照片(……),先发一点绣球花以外的花好了。
  荷花当盆栽种我本来还觉得很稀奇,结果发给我妈一看她告诉我我们家后院以前就有这么种过,只不过没开花,好吧。
  进门时拍的白桔梗和出门时拍的紫桔梗。
  这个花我总觉得非常眼熟,香味也特别熟悉,但百思不得其解,发给我妈之后她跟我说是栀子花,我才恍然大悟。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昨天平安神宫那边的栀子花并没有开,仔细想想也可能是已经谢了,这边是因为海拔高所以才开着?
  路边的蘑菇。
  非常大的一棵枝垂樱,照片没有参照物可能不方便感受,但真的非常巨大,春天来看的话肯定非常壮观,夏天来就只有一片绿色可以看了(……)。
  然后是绣球花rush!!!!!这个庭院里的绣球花种类非常多,虽然大部分都快谢了不过还好还有一些开得比较完整的可以拍照,而且很多种类的名字都特别帅,我还跟杯说可以拿来给我某个PC的剑技取名字(……)。
  最后就是天龙寺里的曹源池了,给今天的上半部分收个尾。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