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さよならだいがく(2019)

  前两天学校老师终于通知我说我的结业证书发下来了,今天我就赶紧趁着还没去旅游,把证书领回来顺便去公司把合同也给签了。于是今天我又经历了一次暴走,早上八点多就起来坐车去虹桥火车站,而且刚睡醒迷迷糊糊地还忘了自己要去的是8号线不是3号线,看见地铁指示牌就跟着走了,到了才反应过来,还好就多转一站罢了。十一点在虹桥火车站上车后,十二点就到了杭州,然后打车一点钟到了学校,然而这时候就出现了一个大问题,跟我说好了今天会在学校的老师居然不在,好在还有别的老师在,让她帮忙联系了一下,虽然耽误了一小会儿不过还是顺利拿到了证书。而我昨天不知道为什么脑子抽了根筋定的回程车票是下午两点半的,眼看可能就要来不及了还没有余票可以改签,叫的车居然还迟迟不来,我一气之下就直接取消掉然后重新叫了辆,然后跟司机师傅特别嘱咐了下要尽快。虽然中途在高速上还是稍微堵了一小会儿,不过好在最后还是顺利赶到了杭州东站,到站的瞬间我的车正好刚刚开始检票,好险好险。三点半回到上海后就又坐了一个小时的地铁久违地回了趟公司,然后找HR迅速地签完了合同,不过由于我责任心过强(?),答应了组长晚上还会上线帮忙,所以又赶紧打车回家,在小区里迷路了一阵之后,踩着点在六点上了线。今天一天下来我好累,我好想赶紧放假(……)。
  不过总而言之我和杭师大的恩爱情仇也总算是告一段落了,读不下去,不读了,告辞,再见.jpg。结业证书也不是什么光荣的东西就不拍照了,最后还是拍下杭师大的正面留个纪念吧。归根结底杭师大还是个好学校,会变成这样一切都归咎于我(……)。
  以及到家之后我发现我前两天买的日本流量卡和西瓜卡也终于寄到了,但快递师傅不知道塞到了哪个角落去,西困打了个电话问了问才给我掏出来。这样旅游要的东西也大致上准备完了,总算是可以了无牵挂(?)地去旅游了。
  
  今天噗哟这边我算着日子又可以领回归奖励了,就又久违地上了线,继续做一个回归白嫖玩家(……)。
  于是这是这次的回归六星和第一次黑票十连。
  晚上还直接做完了这次的七夕特别任务,拿到了10%的FES券,然后理所当然地并没有出货,解散。
  
  废狗今天也开始了新的咕哒咕哒活动,不过因为今天一整天都在外面跑来跑去所以也没空打,就上线抽了抽卡,然后一发入魂了新三星。
  晚上没忍住又跑去趁着还没结束抽了抽2.4池,然后单抽出了张理想的王圣。
  最近攒的十几张呼符抽完之后,哎呀我怎么一不小心就点到了十连键(……),然后眼睁睁地看着卡池里蹦出一张金卡,狂背,翻过来,CEO,心 脏 骤 停。
  
  然后今天某每天都会有三四个女人来问我为什么还不入坑的知名手游末日方阵也终于公开了之前预告已久的新四星,之前看剪影就觉得很像正太控圈子内可能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著名画师洛酱的画风,今天一看果不其然。而且这个小男孩各方面都还挺戳我性癖的,美中不足的就是裤子太长(……)。虽然其实也还没有很想入坑,不过既然之前也答应了那些女人新四星是小男孩的话就下过来玩玩儿,那我也只能履行诺言,等狗狗入卡池了之后再来抽抽看好了,我们到时候再见。当然我还是更喜欢安塞尔,为什么三星不能精二没有新立绘?
  
  以及今天狐狐还把他一个朋友做的主要功能是钓鱼小游戏的bot拉进了我们的popst群,一下子就给这个因为游戏停服而变成一潭死水(其实并没有)的群带来了无限生机,大家都开始纷纷地浮上了水面,一个接一个地钓起了鱼。而我更是在发现这个钓鱼bot能钓上来的鱼里有水系宝可梦,其中甚至还有各种形态的飘浮泡泡之后,涌现出了无限的兴趣,然后接过狐狐递给我的宝可梦UP钓竿,踏上了成为宝可梦带师的路(?)。不过据狐狐所说我好像还钓得挺猛的,今天一天就钓上来了这么多水系宝可梦(有几个群里大佬送的,不要在意混进去的星之精),我一定可以钓到飘浮泡泡(ry)。


评论
热度(1)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