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トーラス·ブライト

  事情是这样的,我的水杖队已经(基本上)只差最后一块碎片也就是欧罗巴女士了,所以就打算这个月或者下个月的月中井一下,但是这个月的月中19号才开始,我怕下个月才井的话来不及在古战场前刷LB,而且我现在又有很多想从井里捞的东西(巴尔小美军神刃镜片佐佐铳水老王土天司etc),于是就还是遵从本心立刻下井了。结果来说虽然以上一个东西都没捞到(……),不过好歹概率还是有百六的,不能贪不能贪,就这样就挺好,走吧欧罗巴女士我们准备准备去打团了(……)。
  然后这次抽到了八个新角,还能有八个我是比较意外的(……),而且184的我也终于拥有了新人之友水老头,感觉水团能带上刷牛。
  金月则是六个,刚开始单抽的时候看到恶灭之雷蹦出来我都喷了。
  SSR召唤石则抽到四个,可惜都是属性晶……
  不过最值得一提的还是中间这个十连,一下子蹦出来四颗虹还三颗都是新角,把我都吓傻了。
  而且其实刚下井的时候我是没攒够300连的,当场打开SS挖了一堆单抽券然后买了这次的超得才终于凑够,不过超得我还需要思考一下到底超谁……
  接着是一大长串突破图。
  
  噗哟这边今天是真的结束了本次的回归奖励,本来还想着要不要打打现在的踏破活动不过也懒得打了,我们两个星期后再见。
  顺便今天的免费抽又抽到了绿仙女。
  
  菇菇环游世界这边不知道为什么,冲绳第二稀有的鸟菇我都种出20多只了,还没种出最稀有的那个菇。当我开始怀疑起自己是不是遇到BUG了的时候,我发现菇菇环游世界还真的更新了版本。火速更新了一下之后没过多久我就把最稀有的那只给种出来了,沉默……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