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成長したところ見せるッスよ!

  今天es开始了1-A的四周年纪念卡池,为了抽友也和创创我一开卡池就冲了进去……好吧其实是偶然刚好在两点刚过一会儿的时候打开了游戏才发现换了卡池(……)。总之之前手上还攒着两个十连的钻,第一发我一抽……一个铁虎两个翠翠,困惑的我又接着抽了第二发……两个铁虎一个翠翠,我:……???为什么只有五个人的池我还能六张卡都抽到同样的两个人的???
  之后我就有点困惑要不要氪金继续抽了,毕竟七月还要去日本旅游会花很多钱,而且最近也是真的不想给es氪金(我连果缤纷的属性必得都还没买),再加上四周年的服装反正也不是短裤……(???)我觉得我该开始一个循序渐进的退坑过程了,这次不抽我就断了蜡笔次全卡册的记录,七月去旅游我就断了全活动积分卡的记录,渐渐地我就会变成一个只在兔兔出新卡的时候上线来看看的人,我觉得可以,就这么办吧(?????)。
  然后今天这期活动也结束了,这次我就真的只是想起来才打开活动刷一刷,最后一天再集中把当期的水给嗑完刷下分了,而且我也真的是直到刷到100w的时候才知道积分卡是弓弦……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