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白雪姫

  继昨天剑豪惨败给冰皇之后,今天我转换了一下思路,把主角换成了椅子王,然后撤下了该隐,第一回合让拉卡姆自爆送死(因为艾鲁被我在前面闲着无聊放到了后排),直接让凯姆上来,靠椅子王和凯姆的消豆让冰皇无法动弹(?)。当然这个战术也不可能一上来就非常顺利,还是失败了好几次,但最后一次直到冰皇还剩下30%HP的时候都没上刻印,我的内心那是一个激动又恐惧(怕翻车),到了最后只剩下一点血的时候我基本已经是豁出去了狂乱操作,凯姆最后一刀把冰皇HP砍到0的时候我都快哭了……凯姆牛逼!你傻逼!再见!不过这次也是因为是土有利所以我才这么想打通P+证明自己(?),下次我估计就不……下次是不是风有利啊该死的……
  
  然后今天还久违地出了门去跟难得来上海的阿白吃了一顿萨莉亚,本来我们还打算定一款很可爱的蜜蜂蛋糕纪念(?)我们一个叫枫枫的群友的,结果因为我太拖延,昨天想定的时候发现最早明天才能送到……我只好在评论里翻比较失败的repo来安慰自己(啊?)。
  
  蒜香蜗牛与吃饭式茶番本跑多的后遗症。
  好吃的羊羊,阿白:xxxs真的在好努力地吃羊羊。
  蓝莓冰淇淋,点这个是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家的木户蓝络就被定位成蓝莓味的了,木、木户蓝莓……以及我拍完后第二天一看才觉得,它难道是摆了张笑脸?
  阿白带的特产薯片和北海道的明信片!她说她选这张明信片是因为它看起来很正太,我觉得她说的有道理。
  
  今天菇菇环游世界还拿到了圭亚那高原的奖杯,本来我会重新玩儿WORLD就是因为看到阿白在玩儿,结果我现在进度比她还快了好多,我:……你是正常的,是我有病,对不起。
  
  雀魂最近还开了限时的古战场,不对,古役场,我就久违地上去想做个古役玩玩儿,最后打了两个东风局才好不容易胡到个五门齐,雀魂关闭!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