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聞こえるか、この鐘の音が

  虽然废狗活动昨天就打完了,不过我今天又上线看了一下,顺手就领了礼物箱里的金芙芙,然后就顺手喂给了王哈,之后就惊奇地发现我居然磨磨蹭蹭的还是喂满了第二个,距离喂满幼闪已经过去了一年零三月,真是光阴似箭岁月如梭(???)。
  然后我想起来好像项羽够素材喂满技了,就给他喂满了一个,另外两个我忘了为什么没喂满了,可能是怕别的地方有用吧,我忘了……
  再然后我想起来之前无限池(……)打了很多凶骨应该够罗摩满技了,就去满技了他,我真的延迟了好久(……)。
  再再然后我就顺便把兰陵王也给满技了,之后其实还想喂幼帝,但是我没井盖了,下个无限池(ry)。
  
  菇菇这边今天拿到了荷兰利瑟的奖章,也是最近一次更新的地点了,好像我刚回坑前两天出的。
  之后由于伪装岛我不是很想去,火山又不够点数开,我就跑回了最开始的菇菇岛开始准备收集奖杯了,以后可以哪里可疑去哪里,可疑的地方拿到奖杯了再去伪装岛搞搞。
  
  以及今天ES活动也结束了,一直咸到最后一天,把最近每日登陆送的水喝掉才刷到(……)。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