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アストロ·スプレション

  今天我拆了古战场打肉打出来的照片之后,终于又凑齐了250颗虹星晶,然后就立刻跑去兴奋地半夜不睡觉刷到了100个古代布,把三妹给做了出来。一年多别人都十天总了,我才刚四天,我好菜啊.jpg。之后计划的话总之会先做一爷,然后看情况搞终突,接着做四妹,然后是老六和十姐,最后是二姐和五妹,还蛮有规律(?)。一爷其实我素材也差不多又快刷齐一套了,我唯一缺的就是虹星晶……
  以及今天其实我还终于升到了175级,本来打算是pick这边的,结果大半夜不睡觉的结果就是我接了个三妹(……)。
  再以及今天早上我做梦不知道为什么梦见打歼灭战HL一次性滚了两颗金,先不说现在常驻的歼灭战已经没有金可以滚了,我琢磨着我也不缺金啊为什么会做这种梦,我难道不该梦到滚金刚晶或者玉髓也好吗?看来滚金的梦是真的深深地潜藏在每个骑空士的心中(……)。
  
  噗哟那边明天开始就是六周年纪念活动,今天看了下已经有回归奖励可以领了,我就时隔可能一两个月终于更新开了游戏,然后先抽了抽传说中(?)的六星确定回归池,是没有的蓝色大应援,还行。
  之后听说猫西咕之类的卡已经在票池里常驻了,我就又兴奋地跑去把攒着的票和可以换到的票全都给抽完了。最后结果是银票30连出了个阿露露,金票15连出了绿潮骚和紫暗天,然后黑票15连出了黄仙女,还可以。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