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三倍満

  今天早上不知道为什么七点多就醒了过来,而且不知道为什么我也没有睡回笼觉,而是打开了雀魂……然后差点就能做出九莲宝灯!!!啊我离九莲宝灯最近的一次!!!不过事实上之后看了眼牌谱,一万下家已经打了一张,上家也立直锁死了一张,我没胡的话下一张会直接被上家摸切出来,等不到的东西就不要痴心妄想了,收下这个三倍满去睡……然后我发现哪怕宝牌指示牌有一张是万我就能累积役满了,我更睡不着了(?)。
  上家第一局还自摸连庄了一下,结果我这三倍满直接把点炮的对家给飞了,东一局就结束了战斗,愿天国能有东二局(……)。
  然后是今天做的另一个大牌,只有宝牌(ry)。
  这张可能比较难懂,我解释一下,是对家连续碰了东风和北风,俨然一股老子今天要大四喜的气势,我们剩下三家就连着每人打了一张西风压压惊,真的很好笑(……)。
  再然后又是一个我离役满一步之遥,天哪我开局就十种幺九牌甚至带重复了,为什么下家二巡就立直了呢?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然后下午又跟菇跑了一段樱花本,为了从NPC那里套取情报,我继给菇表演了我跑团史上讲的最多的一段话之后,又给菇表演了我跑团史上最莽的一次,我整个人如同附图表情一样在地雷原上狂奔而过,然而我点到75的说服还是失败了,还是没套到想要的情报,我好惨啊。
  
  跑完我的part之后菇就去处理杯的part了,这个时候西困突然问我要不要出去吃饭,我问了下菇之后没我戏份了之后就跟他出去吃火锅了。点的有点多,没吃完(……)。
  
  跑团以及吃完火锅回来之后我就一直在挖ES的故事钻,甚至连一直攒着没用的钥匙都拿出来把没抽卡的卡池剧情给开了。然后图一是我开挖前的钻数,图二是我挖完后的钻数,我真的很努力,而且真的很久没看故事了。
  另外今天玫瑰岚姐的卡池也开始了,不过我当然是要把钻全部倾注在活动里的了,所以pass。
  
  之后为了迎接古战接完凯姆后会到来的super踢罐time,我又清了一波fate,然后突破了一批人,除了水狐狸都是终突。字没显示全是因为网速不好,最近手机打果缤纷一直有这个毛病……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