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蒸気と暗闇の塔

  今天噗哟开了一个新的高难本「蒸気と暗闇の塔」,我也久违地把噗哟给pick到了最前面。当然我的重点完全不是高难本,关我什么事反正我打不过(……),而是噗哟随着高难本出的一套新卡,(一看官网好像也没有官方的系列名那就随便叫一个)蒸汽元祖系列。
  除了搞了个人很喜欢的蒸朋paro以外,这个系列发动第二技能时还有黑脸的特殊演出,甚至连卡框都是专门新画的蒸朋风格,实在是过于酷炫,令我不禁遐想以后会不会出蒸汽学院,或者又会不会学院又是另一套风格,而为了那遥远未来的西咕,这次的卡池我当然也没打算抽(你)。不过毕竟都pick到最上面来了,还是稍微翻一下每个人的介绍好了。
  <蒸汽都市的阿露露>
  某座蒸汽都市中,注目度正在上升?!的歌手。
  现在虽然平时会受餐厅雇佣表演歌曲,但一直想在比现在更大的舞台上唱歌。
  <蒸汽都市的女巫>
  某座蒸汽都市中,制作崭新道具的研究者。
  现在似乎在开发“靠蒸汽的力量在空中飞行的扫帚”,但从她平时的发明品来看,有些令人担心…?
  <蒸汽都市的谢佐>
  某座蒸汽都市中,每天都在重复实验的炼金术师。
  虽然看起来总是在失败,但一旦成功,就会引发能够清算一切失败的大革命…吧?
  <蒸汽都市的龙女>
  辗转各地之后,抵达了某座蒸汽都市的舞女。
  正在追求能够表演自己引以为傲的舞蹈的地方,以及美味的东西。
  经常是后者会被优先。
  <蒸汽都市的璐璐>
  某座蒸汽都市中,经营饭店“璐璐亭”的店主。
  相传她在各种意义上都很厉害,有许多的人会聚集到她店里来。
  梦想是成为镇上第一的经营者!
  
  果缤纷这边今天AT舔多人球和虹星晶的时候终于舔出了一把武器,我都要以为多人的顺位红箱不滚武器了。

  不过大转盘还是没出货。
  
  今天奏音69和luz的Royal Scandal系列还出了第六章「链接」。一开始因为出现了REVOLVER里的罗塞塔酱,我差点以为又要对她做什么,不过还好只是讲她父母过去的故事,虽然故事内容也说不上还好(……)。这首的关键词是“嫉妒”,但其实跟嫉妒没什么太大的关系,只是长年忍受家庭暴力的母亲为了保护孩子跟父亲一起殉情罢了(……)。但歌还是蛮好听的,而且有很多跟REVOLVER相呼应的地方,罗塞塔酱真可爱(……)。
  
  最后是今天的快乐麻将时间,三麻一不小心打出了一个12dora,胡完我自己都被吓到了,宝、宝牌怪!(……)
  然后是之后去打段位胡到的一个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跳立绘的对对胡。
  以及一个所以你没胡到很可惜.jpg的清一色,实际上立直的时候一万和七万都没得听了,四万也就只剩下一张了,我还敢立直也是莽(……)。

评论
热度(2)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