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コミカップ22

  今天是CP22!其实本来是打算去的,甚至可能会出个什么COS(小声),但西困今天本来要去福建还是哪出差,所以就只好作罢了。然而今早他都出门准备去坐车了,又突然跟我说他鸽了,而且如果我还是跟平常一样睡到下午的话也看不到这条消息,但巧的是我刚好这时候突然醒了(……)。
  得知可以去CP后本来想睡个回笼觉也睡不着了,想起之前说好了下次要背兔兔痛包过去,但痛包还是一直拖着没扎,于是就干脆跳了起来扎了个痛包,感想是扎痛包果然是个体力活(……)。而且由于我之前真的不喜欢买吧唧,新专的巨型吧唧又还在日本没回来,翻箱倒柜最后也只找到了这六个吧唧,还都是上古老柄,在看这篇日志的朋友如果有想出的兔兔吧唧的话我诚收一切我没有的柄,不过我是打算扎的柄都不一样所以只能诚信吃一就是了(……)。顺便我不吃芭蕾开花后,实名嫌弃。
  不过最后由于实在收不到票,所以还是作罢了,倒在床上睡起了回笼觉,梦游CP。希望之后能收到点吧唧让我充实一下这个寒酸简陋的痛包(……)。
  
  顺便今天果缤纷从塔罗里捞到了一把鸡腿,其实我还在纠结塔罗捞到方阵攻刃值不值得记,毕竟日常巡岛捡到的我都没记了,不过反正今天没别的事了就先记一下填充内容,以后捡到了再纠结吧(……)。

评论
热度(1)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