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紫式部と7つの呪本

  今天废狗就正式开始了今年的情人节活动「バレンタイン2019 ボイス&レター・これくしょん!~紫式部と7つの呪本~」!居然不是复刻呢!我甚至都有了白情也会有活动的错觉了!(……)
  这次新出的紫式部的设计除了laizi其实我还都挺喜欢的,laizi的话一换和服也就看不见了(……),总之就还是试着抽了六张呼符加一个十连看看,然而连特效礼装都没抽到,我洗洗睡了(上面那张是剧情送的)。
  不过一定要说的就是这次的活动礼装居然是虞姬,而且居然还画得这么好看,我一开始看到图还担心了下我是不是抽不到,结果得知这么好看一张卡居然不要钱,居然免费送,我赚了叶哥哥亏了,叶哥哥亏到挤公交(???)。当然其他三张特效礼装也都非常好看,这次礼装的平均好看度简直突破了天际,虽然我抽不到(……)。
  
  今天晚上我还被我爸拉着去参加了我妈那边亲戚的新年聚会(而我妈本人却去参加同学会去了),本来还以为就几个比较熟的姨妈姨夫和他们的孩子,结果过去一看浩浩荡荡摆了好几桌,怀疑快有上百人了,吓死我(……)。不过好在我当然还是跟比较熟的姨妈姨夫和他们的孩子坐一起,主要是跟同龄人坐一桌。之后时不时就听到隔壁桌的长辈在cue我,心慌地吃完饭之后他们终于正式cue我过去敬酒了,我就一狠心,喝就喝,谁怕谁,然后就敬了桌上每个长辈一杯,最后大概总共喝了有一整瓶。然而喝了一整瓶我居然还没醉,第二天也没有任何宿醉症状,我的酒量比我想象中还好(……)。
  不过虽说没醉,但喝了酒还是会给自己一种“我现在什么都干得出来”的自我暗示,所以回家的路上我就问磕破有没有什么即兴本可以跑,最后磕破那边虽然没有本,不过菇刚好有个短本想测试一下,回家之后我就迫不及待地跑了起来。因为菇给的推荐技能是艺术,我就带我之前车的一个吉他手“清水春雷”跑了起来。他虽然表面上是吉他手,不过实际上其实是巴尔的狂信者,整个人就是个梗角,因为信仰巴尔(バアル),所以作为信仰的象征会随身携带撬棍(バール)一样的东西(虽然因为要逛展,开局就被安检没收了)。然后也不知道是不是喝了酒真的会影响思考,再加上PL和PC的灵感都低的要命还乖得要死,再再加上模组本身也还是测试版,我从一开始就会错了KP的意,一直会错到最后,没能成功rua到正太NPC,非常遗憾(……)。不过跑的时候在一个场景我弹了首吉他给正太NPC,个人感觉还是蛮浪漫的,而且几天后杯跑第二版的时候也成功rua到了,跑出了最好的结局,弥补了我的遗憾,会有别人替我爱你(……)。这次因为只是陪菇测试所以当然也就不会写replay小说了,不过模组本身还是非常艺术的,我跑完之后回味了一晚上,他们俩那边要是会搞点什么东西出来就好了,虽然我觉得不会有了(?)。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