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コーデックス

  古战场这两天遇到的都是躺着都能赢的对手,所以我就躺着收了两天勋章,然后又去换了一套金刚晶set。不得不说金刚晶set体感上还是要比肥肥金set爽一点的,毕竟除了金刚晶以外还能换到两张券,充满了梦想,虽然也就只能想想(……)。不过这次召唤石券出了张小马还能碎成土晶,武器券更是让我震惊地发现我的R角都齐了,真的假的我还是有些难以置信……
  然后今天周一惯例清塔罗的时候又掉了把暗爪出来,虽然我已经满破四把暗爪了不过感觉搞个五把也不亏,只是昨天的必得也就算了,怎么塔罗也仿佛在催我打暗团……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