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虚無を担いし者

  果缤纷这边随着暗古战场的临近,我思考了一下搞不到大马斧和阿凡达杖的情况下,要怎么才能继续破上限。思来想去,我觉得大概只有凸死神这一条路了,想想三月还早,蓝柱子还能攒,而且刚好清理了一下之前肝到的石头又凑够了100颗虹星晶,D天女士和利奇先生的球我也本来都攒着20多颗,我就干脆一口气把死神直接做到了SSR化之前的一步。结果做完之后我一看,SR的死神最多也只加5%的伤害,搞了半天我也就多打了2%,我到底是在搞毛呢……不过当然接完凯姆和力姐之后我本来就要接妮娅的,亏还是不亏的……
  
  ES这边今天开始了新卡池「スカウト!初夢物語(後半)」,三星是裕太和岚姐所以我算是safe了,但阿多开花前的CG实在是太震撼了,这么大一个安子,从脖子到大腿看得一清二楚,而且还是巫女服,全天下的安子厨都疯了……说起来动画的PV里也有一个画面出现了疑似安子的袖子,希望还是有机会在动画里看到安子,没公布CV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就不打算让她说话了(……)。
  然后今天新年的挖矿活动也就结束了,这次着实太肝了我就没挖完,姑且最后还是赶着先把老师和eden的和服就挖了出来。

  
  以及今天银座漩涡的replay也更新了第4P,以下是本周的イチオシ:逃学威龙。
  Super India Time。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