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グリム·フレイム

  今天是果缤纷一月超得券可以使用的最后一天了,但我还是没有决定下来要超什么好,所以我昨天就在微博发了个投票来听取大家的意见。最后虽然是阿酱得票最多,但后来我又跟朋友研究了一下,发现我暗队其实可以1T牛了,所以我就从并且第二的三个光属(……)里选了打牛必备的的女仆,刚好女仆本身角色我也挺喜欢的,可以可以。
  然后今天果缤纷也终于复刻了活动「粧して臨めよ花戦」。很久以前我就一直在等这活动复刻了,因为它会送一把蒲公英外形的短剑,我一直很想拿来做短剑主手的皮肤。然后今天刚打第一局就立刻掉了蒲公英,就立刻兴奋地给帽子换好了。就是感觉蒲公英的奥义动画有点中老年表情包,有点好笑(……)。
  再然后今天还非常突然地把C4里我剩下的四个没开的职业一口气全都开了,虽然其实暂时也用不上但总之就是先开了,这样除了医生和魔法战士我就开齐所有职业了,之后再带去慢慢踢罐踢满级。
  
  今天ES这边活动也结束了,又拖到了最后才拿到积五(……)。
  
  顺便今天还惊闻谜叔相亲成功了,错过了直播第二天看了录播组的录播才得知了确切消息,虽然妹子目前还在国外留学所以暂时不会有太大变化,但还是忍不住留下了老父亲般的泪水(???)。而且说要给儿子取名周润发的实在是太缺德了,我笑到头掉……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